【爱美】Tom Ford将推出男性专属彩妆系列1500元起跳

来源: 星娱TV 2016-08-08 11:09:0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Tom Ford将推出男性专属彩妆系列1500元起跳- 责任编辑:Se

  导语:Tom Ford挥别Gucci当起导演,而后更成立自己的服装品牌,可谓都是一路顺遂,今年年初还和长跑25年的爱侣,迎来了第一个小孩。原本之前大家都在猜测Tom Ford可能会因为有了小孩之后,会推出童装系列。没想到却是先进军男性彩妆市场,让他名下的彩妆线更为完整。

Tom Ford 广告图

  自从Tom Ford挥别Gucci当起导演,而后更成立自己的服装品牌,可谓都是一路顺遂,今年年初还和长跑25年的爱侣,迎来了第一个小孩。而对于造型能力更是一把罩,像是贾斯汀Justin Timberlake和Kay-Z都是他的忠实顾客。对于平价时尚亦有自己的想法,亦曾直言:"因为设计的好,才会被人模仿"都显示他独特的个人魅力。

  在此次伦敦男装周时,更证实自己将推出男性彩妆系列,挑战男生化妆的可能。原本之前大家都在猜测Tom Ford可能会因为有了小孩之后,会推出童装系列。没想到却是先进军男性彩妆市场,让他名下的彩妆线更为完整。

  Tom Ford的女性彩妆品在彩妆界颇富盛名,以鲜艳、饱和的色彩掳获众多女性的喜爱。而今年秋天将会正式推出男性的专属系列,预计会先有卸妆乳、保湿霜、眼霜、唇膏和火山泥面膜,其中的入门款的唇膏售价将从50美元(约1500元)起跳,挑战男性化妆的可能。


    更多关于【爱美】Tom Ford将推出男性专属彩妆系列1500元起跳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TomFord男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