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神范冰冰爱死大红唇 谁来给她支招新鲜妆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04:16:4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女神范冰冰爱死大红唇 谁来给她支招新鲜妆- 责任编辑:Se

  导语:范冰冰近日又惊艳亮相法国,雪白肌肤搭配红唇自然是无可挑剔,但对于曝光度极高的她来说,我们每逢大场合碰见她就是如此妆扮,不禁让人感叹美则美矣,多点变化行不行?

范冰冰重大红毯就是红唇控

  范冰冰重大红毯就是红唇控

  美貌自是无可挑剔,但已经流行并使用了多年的红唇,是否也可以暂时退下红毯的舞台呢?

范冰冰平日妆百变的勇气借点给红毯

  范冰冰平日妆百变的勇气借点给红毯

  范冰冰平日里的妆扮其实百变又迷人,或粉嫩或潇洒,其实这点改变的勇气若是能借力在红毯上,也不会出现红唇频出的状况啦。

偷师T台,其实红毯也不用老是红唇

  偷师T台,其实红毯也不用老是红唇

  其实2012年的T台彩妆趋势已经十分缤纷,前几年的复古妆容早已洗尽铅华。妆容的重点开始变得薄透、粉嫩,偶尔出彩也可以使用烟熏妆,达到不一样的迷人效果。

偷师T台,其实迷人的发型也还有很多

  偷师T台,其实迷人的发型也还有很多

  T台最不缺乏的就是创意和改变,范冰冰也可以多多尝试新款的发型,复古类的盘发可以暂时先休息一下。无论是顺滑的偏分马尾还是东欧抢镜大编发,都是值得尝试的发型。


    更多关于【爱美】女神范冰冰爱死大红唇 谁来给她支招新鲜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范冰冰女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