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蓝眼尾拼色红唇 夏日玩色高纯度美妆

来源: 星娱TV 2016-08-08 12:16:1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蓝眼尾拼色红唇 夏日玩色高纯度美妆- 责任编辑:Se

  导语:近年来,因为受到韩流的影响,爱美的MM们对于色彩的接受度也因此提高,不再只追求保守的甜美妆容,越来越想尝试个性又具可爱感的彩妆风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夏日大胆玩色高彩度美妆

  这次特别为了迎接夏季的来临,利用色彩的力量,教你以简单的步骤,画出时下最流行的抢眼妆容,快点一起来学习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蓝色小翅膀眼线

  Style 1 蓝色小翅膀眼线

  想要搭配夏季流行的印花上衣,呈现活泼又摩登的流行气息,选择具透明感的蓝色眼妆准没错!运用中空式的眼影画法,代替厚重的黑色眼线,以及过于朴素的咖啡色眼影,轻松变身成为隐身于花卉间的快乐精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How to do

  How to do:

  Step1:先画一条内眼线制造眼睛的深邃感,接着使用前端较平的眼线刷,沾取蓝色眼影描绘一条超出眼尾的眼线。

  Step2:顺着步骤1的手势,以超出眼尾的眼线位置出发画出倒钩向上的线条,呈现如图的三角区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粉橘拼色红唇

  Style 2 粉橘拼色红唇

  夹心唇彩看似技巧困难,其实是最容易上手的彩色妆之一!只要拥有显色效果良好的唇彩,就能轻松层叠出彩色糖果般的妆容。选择带有光泽感的单品,会使彩色唇妆更显可爱,如果想要创造成熟感,则可选择雾面的唇彩单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How to do

  How to do:

  Step1:使用唇线笔沾取带有光泽感的桃红色唇膏,勾勒出唇形后再填满双唇。

  Step2:接着使用指腹沾取橘色唇膏,以点压的方式涂抹在唇部中央,轻松打造夹心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