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双冰”对决时尚大刊封面 妆容都爱一字眉

来源: 星娱TV 2016-08-10 11:10:3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双冰”对决时尚大刊封面 妆容都爱一字眉- 责任编辑:Se

  导语:时尚大刊的封面历来是各路明星的必争之地!经常看到一些人借着“上了某某大刊”而对自身进行类似提高了身价和档次的炒作。当然,大刊们也充分利用明星效应以及强大的视觉冲击,妆容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下面就随着ONLYLADY编辑一起来看看吧!

0BD391969347DB05D1E3142EBBE

范冰冰登《时尚芭莎》和《费加罗》

  利用上扬夸张的黑色眼线来勾勒出复古猫眼妆,并利用黑色眼影来晕染眼线的边缘,在下眼妆方面利用了棕色是下眼影打破传统猫眼妆的表现形式。使眼部结构更加深邃立体,霸气的一字粗眉搭配上亚光橘色唇妆。重点就在于眼线和睫毛,特别是强调眼尾眼线上扬的45°,打造像猫一样的魅惑感觉。

90KE347F56NE0026

李冰冰登上《时尚》杂志封面

  李冰冰的妆容变得更加国际化,也更有自己的特色,尽展一面冷艳一面柔情。健康富有光泽的的小麦色肌肤,乌黑的秀发,配合她浓密的眉毛,显得精神有气质,眼睛的部分也会画较粗的眼线,令她的大眼睛更有神。

   

279759ee3d6d55fb2690e3756c224f4a20a4dd0b

赵薇登《芭莎珠宝》时尚封面

  自然通透的底妆,贴近睫毛根部描画的精致上扬眼线,使原本又圆又大的眼睛变的更加清澈妩媚,精致妆容下,一双电眼焕发迷人气魄,美艳妖娆,绽放东方女子气质魅惑。五官都很完美的她非常喜欢粉嫩的腮红,显得更加亮丽。

139988487

张雨绮登《费加罗》时尚封面

  以烈焰红唇妆亮相,气场逼人,有一种让人无法被忽视的魔力,内在蕴含着丰富的魅惑,由内而外散发出来。


    更多关于【爱美】“双冰”对决时尚大刊封面 妆容都爱一字眉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