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怡×景甜打造“元气秀发”,花样玩转IP营销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6 18:11:39

  在如今IP多元化发展的大背景下,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很多品牌纷纷推出自家的明星IP代言人。最近,立白集团旗下个人护理品牌清怡携手人气小花旦景甜,在洗护界掀起了一场时尚年轻化的创意营销,通过将明星与品牌建立强关联,同时多方平台联动齐发力,开启洗护&娱乐合作新模式,引发了全网的高度关注和热议。

  「品牌挚友苏菲·玛索三度合作 钟情翡翠高级珠宝艺术」

  “法兰西玫瑰”苏菲·玛索有着神秘的东方魅力,其性灵直抒的气质与TTF美学的空灵飘逸品格高度契合,是TTF多年来忠贞不渝的品牌挚友。此次TTF巴黎旗舰店开业盛典,苏菲·玛索再次应邀出席。佩戴着《De Pékin à Paris 从北京到巴黎》《锦鸡》等翡翠高级珠宝作品,苏菲·玛索光彩照人的形象与TTF作品所透射出的艺术魅力相映成趣,成为全场最瞩目的焦点。当她佩戴上翡翠项链的瞬间,她就如同那朵雅韵非凡、冰清别致的玉兰;而当她再度佩戴那枚美轮美奂的锦鸡胸针时,则倍显雍容华贵,气度超群。

中国高级珠宝品牌TTF巴黎旗舰店盛大开幕

苏菲·玛索佩戴TTF高级珠宝新品《De Pékin à Paris从北京到巴黎》

  苏菲·玛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到,她高度赞赏TTF的设计风格,每一件华丽精品皆让她爱不释手,TTF设计选用的珠宝材质之一的高品质翡翠,正是令她销魂的颜色。她非常喜爱中国和中国文化,非常荣幸能成为中国TTF的品牌挚友。她对TTF高级珠宝作品精湛工艺背后所传达的丰富文化内涵感到痴迷与陶醉。

中国高级珠宝品牌TTF巴黎旗舰店盛大开幕

苏菲·玛索佩戴TTF高级珠宝新品《De Pékin à Paris从北京到巴黎》

  这已是苏菲·玛索第三次出席TTF的重大活动。早在2016年3月,苏菲·玛索曾佩戴TTF高级珠宝《雅鲁藏布》出席第40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典礼,搭配一袭纯黑典雅长裙,盛放在香江之滨。2017年2月,苏菲·玛索再度佩戴TTF高级珠宝《玉兰花开》,出席TTF 2017“欢乐春节·中国风格——中国生肖珠宝设计发布暨展览”开幕式,全球媒体亿次级的曝光和传播下,翡翠这一极具东方魅力的珠宝从东方文明圈跃升至国际视野,而苏菲·玛索不啻为翡翠高级珠宝艺术的传神使者。

中国高级珠宝品牌TTF巴黎旗舰店盛大开幕

苏菲·玛索佩戴TTF高级珠宝新品《锦鸡》

「中国宫廷翡翠雕刻技艺与西方宝石镶嵌技术融于一炉」

  长久以来,翡翠雕刻技艺都是一项只有中国人才能掌握的炉火纯青的技艺。这门中国特有的艺术门类,需要的不仅仅是天赋,还需要长久的经验积累,更需要禅宗美学的情怀与对高雅艺术境界的追求。以往,翡翠在珠宝上大多使用蛋面的切割方式,符合圆润亮泽的传统审美情趣。TTF打破传统,不惜以牺牲翡翠重量为代价,更与西方宝石镶嵌技术熔于一炉,只为追求翡翠在珠宝上最具创新风格的当代诗意呈现。

中国高级珠宝品牌TTF巴黎旗舰店盛大开幕

TTF高级珠宝经典作品《玉兰花开》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