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怡×景甜打造“元气秀发”,花样玩转IP营销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6 18:11:39

  在如今IP多元化发展的大背景下,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很多品牌纷纷推出自家的明星IP代言人。最近,立白集团旗下个人护理品牌清怡携手人气小花旦景甜,在洗护界掀起了一场时尚年轻化的创意营销,通过将明星与品牌建立强关联,同时多方平台联动齐发力,开启洗护&娱乐合作新模式,引发了全网的高度关注和热议。

清怡×景甜打造“元气秀发”,花样玩转IP营销

  清怡携手人气小花景甜,开启元气秀发新潮流

  如今的洗护行业,大多数品牌仍是围绕着去屑、柔顺等常规概念进行宣传,而这对于喜欢新鲜感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是远远不够的。创新和突破,一直是时代的主旋律,亦是品牌的主旋律。

  此次,清怡秉承着以新天然洗护的品牌理念,以及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无屑、强韧、健康的秀发的目标,牵手当红小花景甜,突破惯有思维概念,创新打造“元气秀发”概念,在洗护界掀起一场洗护发轻时尚。

清怡×景甜打造“元气秀发”,花样玩转IP营销

  众所周知,作为当红小花旦,景甜以其甜美的女神形象收到广泛关注,话题度居高不下;同时,作为清怡代言人,景甜清新活力的元气范也与清怡“新天然洗护”的品牌理念相吻合。此次两者默契携手,无疑是诠释“元气秀发”的最佳CP拍档。

清怡×景甜打造“元气秀发”,花样玩转IP营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