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怡×景甜打造“元气秀发”,花样玩转IP营销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6 18:11:39

  在如今IP多元化发展的大背景下,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很多品牌纷纷推出自家的明星IP代言人。最近,立白集团旗下个人护理品牌清怡携手人气小花旦景甜,在洗护界掀起了一场时尚年轻化的创意营销,通过将明星与品牌建立强关联,同时多方平台联动齐发力,开启洗护&娱乐合作新模式,引发了全网的高度关注和热议。

  花样玩转年轻化营销,引发网友参与热潮

  随着互联网时代新媒体和泛娱乐化的高速发展,多元化的IP打造方式层出不穷。将营销充分娱乐化和年轻化的同时,如何恰到好处地传播品牌信息和选择新媒体平台,是每个品牌都要思考的问题。

  此次清怡针对年轻消费者,实现了媒体平台的精准投放,在各大新媒体平台掀起#元气秀发#挑战和其他有奖互动活动,充分发挥景甜的明星影响力,迅速吸引一大波网友参与其中。其中社交网络平台的有奖互动活动更是受到众多网友的强势围观和评论互动,当中不乏一些有趣段子和精彩评论。

清怡×景甜打造“元气秀发”,花样玩转IP营销

清怡×景甜打造“元气秀发”,花样玩转IP营销

  此外,清怡在知名短视频平台抖音发布的#元气秀发#挑战,同样引发多位抖音网友自发进行互动和挑战。视频中景甜展现秀发的优美动作,简单易操作,又能完美呈现秀发的元气魅力,让广大网友和粉丝纷纷疯狂pick模仿,真正实现了“品牌+明星+粉丝”的聚变效应。

清怡×景甜打造“元气秀发”,花样玩转IP营销

  在消费场景和营销创新日益多元化的今天,IP无疑是争取流量的有力手段。本次清怡&景甜事件的大放异彩,正是品牌精准定位消费群体,深耕年轻化布局的结果。不仅实现了与消费者的深层互动,从品牌层面俘获大批粉丝,更是借助景甜的明星高人气为品牌赚足了声量,进一步强化清怡与景甜的强关联度,释放清怡新天然品牌形象,成功占领消费者心智。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