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秀发状况不断,施华蔻精油洗护系列为发丝添活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2 19:32:31

  国际知名美发品牌施华蔻经过多年时间研发,面向市场推出的施华蔻8金纯盈润精油洗护系列产品,成功的解决了无硅洗护产品使用后干涩感的问题。该系列产品主打“无硅+8精油”成分,保证了头皮清爽,发丝滋养。

  【艺术家吕思斯表演】

  本次休闲时尚文化嘉年华特邀国际视听艺术家吕思斯,带来以平谷特色风土人情融合休闲时尚元素定制创作而成的全球前沿数字视听艺术作品《平/谷拟象,即景真桃源》。该作品利用丰富的视听艺术表现手法,诠释平谷自然、人文与休闲时尚文化。

  吕思斯的音乐结合平谷美景加上绚丽的舞台灯光效果吸引了在座的各位领导、嘉宾及在坐观众,吕思斯的这种视听音乐让每一位在场观众都感到震撼,让所有人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平谷,一个和谐、美丽、自然的平谷。

第一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休闲时尚文化嘉年华圆满落幕

新锐艺术家吕思斯表演

  【中国服装新锐品牌商业联盟签约仪式】

  中纺永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凯先生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副会长、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社长钱晋先生进行签约仪式。此次中国服装新锐品牌商业联盟落地平谷,将依托行业资源,结合中纺永景产业服务体系、产业推广渠道网络、产业金融生态和全球时尚中心等资源,通过构建新型产业园区运营生态和持续扩展全球影响力,有效提高中国时尚设计产业硬实力。

第一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休闲时尚文化嘉年华圆满落幕

签约仪式

  【中国平谷休闲装设计大赛全球发布仪式】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先生、中纺永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杙、北京中纺联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尚坤塬)总经理矫井权先生和新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方彦钦先生共同发布仪式。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下,四位领导缓缓推下启动杆,预示着中国平谷休闲装设计大赛全球开启。

  作为中国时尚领域的顶级赛事,中国平谷休闲装设计大赛将聚集全球时尚设计精英、工作室和品牌集团,围绕中国(北京)休闲大会主题精神,不仅能展现世界水准时尚设计和专业全球赛程组织能力,更能呈现出世界前沿的休闲时尚产业承接孵化水平。

第一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休闲时尚文化嘉年华圆满落幕

启动仪式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