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超人气Rêveur洗护系列5年蝉联Best Cosme大赏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11 23:01:22

  “无硅洗发水”,日本的优质洗护品牌Rêveur,连续5年蝉联《bea’sUP》杂志Best Cosme大赏!

以时下最热门的“无硅洗发水”不断创造话题性而风靡日本的优质洗护品牌Rêveur,再度荣登2015年《bea’sUP》杂志Best Cosme大赏,这已是该品牌连续5年蝉联此殊荣,足以见其实力与口碑的不凡。据说此品牌最高销量为每1秒卖出1瓶! Rêveur究竟有何秘诀让如此多的爱美女性趋之若鹜呢?其制胜法宝是,美发从”素发”开始,彻底清洗头发,使秀发重焕光彩,洗发水中绝不含硅的理念。Rêveur的“无硅洗发”理念可谓席卷全日本洗发界,备受追捧,成为风潮。

 超人气Rêveur洗护系列5年蝉联Best Cosme大赏

Rêveur系列自2010年上市以来,根据顾客的不同发质,推出了4款不同颜色,不同功效的产品,在配方上使用天然萃取功效不同的植物精华作为成分,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其获奖履历更是让人为之惊叹!连续多年获得日本《bea’sUP》、《美的》等时尚杂志Best Cosme大赏;2014年荣登《SPRiNG》、《steady.》杂志的Best Cosme大赏、《GINGER》BEAUTY AWARD的金奖;2013年勇夺《mini》杂志的流行美容产品最优秀奖、《ar》杂志的AR Girls读者奖等,如此多的殊荣褒奖不仅是对Rêveur肯定,也是Rêveur回馈消费者厚爱进一步提升的动力。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