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Moist Diane黛丝恩携手顶级造型大师唐毅,引领精油洗护新时代

来源: 星娱TV 2017-06-29 15:04:0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Moist Diane黛丝恩携手顶级造型大师唐毅,引领精油洗护新时代- 责任编辑:Mape

 

  5月20日,来自日本的无硅油洗发水品牌Moist Diane黛丝恩在上海召开了一场精致而美好的媒体交流会。秉承 “新概念精油护理”的品牌理念,Moist Diane黛丝恩无硅油洗发露一直以来致力于将「高级稀有精油」全方位护发体验带给中国的消费者。

Moist Diane黛丝恩携手顶级造型大师唐毅,引领精油洗

  嘉宾合影

  在此次交流会上,Moist Diane将一部名为《美の轨迹》的全新品牌宣传片呈现在现场媒体和嘉宾面前。前沿的时尚造型、柔和的视觉体验与沁人心脾的精油相融合,Moist Diane黛丝恩携手顶尖造型大师唐毅,为我们徐徐拉开了一幅前所未有的视觉饕餮的序幕。

Moist Diane黛丝恩携手顶级造型大师唐毅,引领精油洗

  顶尖造型大师唐毅先生现场致辞

  光影交织的全新宣传片中,透过独特的镜头视角,为观众重新解读了Moist Diane黛丝恩和唐毅先生对于「美」独具匠心的坚持,正因为这份对于美的共同追求,让唐毅先生与Moist Diane黛丝恩携手走到了一起,成为了Moist Diane黛丝恩品牌专业顾问代言人。作为国内屈指可数的顶尖造型师唐毅先生曾为诸多大家耳详能熟的如章子怡、姚晨等国际大牌女星打造充满魅力的风格造型。此次唐毅先生的强势加入,相信Moist Diane黛丝恩会在未来中国女性洗护市场中带动新的时尚潮流!

Moist Diane黛丝恩携手顶级造型大师唐毅,引领精油洗

  发布会当天Moist Diane黛丝恩日本研究所的研究员与媒体和嘉宾现场交流了关于摩洛哥油洗发水的制作工艺、理念、功效等问题,博得了在场嘉宾的交口称赞。发布会现场,与会嘉宾表示虽然平时会选择使用无硅洗发水,但使用后头发会有涩涩的感觉,这几乎是所有无硅油洗发水的通病,而黛丝恩所带来的精油护发理念,莹润温和的质地不会增加头皮负担,能给头发带来切实的滋润顺滑感受。同时,能够在现场亲身了解精油的制作工艺、聆听黛丝恩专家的专业讲解,又作为首批观众观看了全新宣传大片,实在是不虚此行。

  另外,在《太子妃升职记》中有过精彩表演的新锐演员海铃也出席了当天的活动,海铃在此次友情合作期间,也借此使用了一把黛丝恩洗发水,清爽不油腻的洗护感获得海铃的高度评价,为宣传片增添一抹别样的活力。

Moist Diane黛丝恩携手顶级造型大师唐毅,引领精油洗

  新锐演员海铃现场互动

  Moist Diane黛丝恩诞生于日本,是Naturelab莱依柏旗下品牌之一。早在2007年,Naturelab莱依柏公司便已在日本率先推出无硅油概念洗发水。此后,为了改善无硅油洗发水的洗护体验,以健康无硅为基础,终于在2012年推出了全新摩洛哥油洗护概念的洗发水品牌——Moist Diane黛丝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