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专业男士护肤品牌丽康夫又一新作! 男士专用面膜上市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7 05:13:04

  韩国专业男士护肤品牌丽康夫经过长期的研究与开发和无数次的实验后推出了专为男士设计的分离式面膜-丽康夫海洋分离定制面膜。

韩国专业男士护肤品牌丽康夫又一新作! 男士专用面膜上市

  正如预期所料,从面膜上市前就开始的热烈反响在上市仅几天内就销售量激增,证明了丽康夫的人气。在韩国的SNS中,丽康夫海洋分离定制面膜更有“男友面膜”的昵称,作为送给男朋友的最佳礼物单品,在男女之间都获得高涨的人气。同韩国一样,丽康夫在中国就已经在男女时尚达人圈中以自然清透妆感的男士专用BB霜,蕴含济州岛清净地带的甘苔萃取物的丽康夫蓝色精华等丽康夫独有的产品使丽康夫名声远扬。预想此次丽康夫海洋分离定制面膜的上市,将会在中国时尚美妆达人圈中刮起一阵以丽康夫主导的又一次男士护肤韩流热潮。

  彰显男士护肤品牌专业性的丽康夫新品海洋分离定制面膜与市面上针对以女性为主的面膜的主力消费者的女性而设计的面膜不同,不仅成分和组成,面膜纸的剪裁设计也全部为男士专业定制。

  丽康夫海洋分离定制面膜考虑到男性比起女性T区的油脂分泌量多出3倍,但是U区的含水量却是女性一半的男性皮肤环境特点,从而将T区和U区的面膜区分开来。皮脂分泌量旺盛的T区使用服帖度高的纤维面膜纸并添加调节皮脂的特许成分Anti sebem P来调节水油平衡并收缩毛孔。

  U区使用可以呵护到细小角落的弹性面膜纸并添加蜂胶萃取物,蜂皇浆萃取物等高浓缩精华时刻保湿皮肤水润。

  尤其是大部分男士因为频繁剃须从而导致下颚部分时常干燥和敏感,但是专门去护理的情况少之又少。丽康夫考虑到这种情况而设计的面膜剪裁可以护理到男士剃须区的下颚部位,根据皮肤的环境得到特殊护理。

  丽康夫的负责人指出“考虑到在中国的面膜市场占整体的化妆品市场的20%并最近以每年以25%持续上涨的庞大的市场需求而制作” 并提到“丽康夫的四合一护理套装,济州海洋活力蓝色精华,四合一清透隔离防晒BB霜等产品已经因其优质的品质在中国得到热烈的反响,相信凭借丽康夫的新品海洋分离定制面膜,相信丽康夫在中国的人气将与日俱增”,对新产品在中国市场的的表现持积极肯定的态度。最后指出“考虑到韩国也像中国一样,重视外表的男士越来越多,丽康夫将不断努力研发可以满足男士们需求的优质产品”

  丽康夫的又一新作海洋分离定制面膜可在韩国美妆海淘网盼达网购买。更多有关丽康夫品牌以及产品的咨询请关注丽康夫官方微博@丽康夫LABELHOMME以及官网微信公众号:韩国专业男士化妆品LABELHOMME。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