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男士护肤品哪个牌子好,好用的男士护肤品,男士护肤品牌排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0 04:05:59

  现在时代在改变,越来越多的男士也开始注意起了皮肤保养,也越来越多的品牌推出了男士用的护肤品。女生在一些特定的日子给心爱的他送上一套护肤品也是非常贴心的事情呢。今天小编来告诉大家,男士护肤品哪个牌子好,选对合适的护肤品,让男生也拥有好皮肤。

  欧莱雅男士系列

  欧莱雅是来自法国的化妆品巨头公司,旗下的男士系列依靠集团的高科技和高品质,成为了畅销全球的男士护肤品牌。在中国,有四个系列,分别是:控油净爽、水能保湿、劲能醒肤、抗皱紧肤。针对男士皮肤的特殊性,欧莱雅的产品有强效保湿的作用,同时能够多效抗倦容.让皮肤持久呈现健康光彩,焕发神采.

  明星产品

巴黎欧莱雅男士劲能醒肤露

  8重功效此款高科技产品是针对倦容、皮肤暗沉及下垂轮廓所研发,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衍生物及咖啡因,因此能够提升皮肤的透亮度。维生素C以促进皮肤透亮度及抵抗暗沉的功效著称。具有促进皮肤微循环以及自然排水作用,并且能迅速舒缓并滋润皮肤,全天候持久保湿。

  

  妮维雅男士系列

  妮维雅男士品牌是有着悠久的历史的品牌,90年来,一直专注在男士护肤的研究和开发。妮维雅男士品牌登陆中国之后,根据中国男性的特点,推出了包括水活、控油、活力、周全系列在内的多款产品,受到了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明星产品

妮维雅男士控油劲爽洁面乳

  深层清洁 有效控油,专为男士设计,深层控油,有效净化肌肤。 泡沫丰富的洁肤配方,且含控油因子(卡尼丁)及活性补水成分(白茶精华)。

  

  碧欧泉男士系列

  碧欧泉男士隶属欧莱雅,是一个高端护肤品牌。主要分为两个系列:男士炽能醒肤系列和男士水动力系列。男士炽能醒肤系列集中对抗由于熬夜、工作压力、肌体疲倦等造成的倦容,融合了7重活肤能量,仿佛为皮肤充电,激活皮肤内部的循环功能的同时,补充多种氨基酸,帮助皮肤迅速回复到能量满格。男士水动力系列重在补水,贵在储水和锁水,让肌肤长效水润。革命性的超强保湿功效配方让干渴肌肤迅速回复润泽。

  明星产品

碧欧泉男士活力润肤露

  使用之后,即刻滋润醒肤, 皮肤活力立刻恢复。使用之后倦容不见,立现神采。轻薄乳液质地,皮肤吸收速度提高2倍, 清爽毫不油腻。主要成份:人参精粹维他命B5 维他命E 矿物质锰、矿物质铜、矿物质锌、PTP矿物活细胞因子, 为每一个疲倦的细胞注入能量。

  

  曼秀雷敦男士系列

  这是为男性打造的一个专业的男士护肤品牌。进入中国的历史也比较久了。2003正式进军中国。这个品牌最大的特点是秉承着GMP的制药标准,使用起来安全放心。草绿色赋予Oc控油清爽系列年轻活力,Hy保湿活力系列以海洋蓝代表水感润泽,大地铜色是充满能量的Po多效活肤系列,三大色块结合展现One for all的品牌理念,简洁中彰显国际化品牌特性。

  明星产品

曼秀雷敦冰爽活炭洁面

  医药级天然活炭,微米级洁净力, 穿透毛孔,吸走油脂污垢,焕发清新神采!天然薄荷成分,瞬间醒肤。 夏天使用,非常舒适,同时也很适合皮肤比较油的男士,可以让皮肤保持一整天的干爽。

  

  俊士JS男士护肤品

  

  这个品牌是欧珀莱彻底的分析了中国男性的发质、肌肤生理和嗜好的基础上,运用和发展积累多年的科学技术研制而成的。作为专为中国男性开发的高级化妆品。JS涵盖了男性的全部护肤程序,同时每一款都是针对男士日常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各种肌肤烦恼而精心设计,每一款都洋溢着淡淡的、以花木香为基调,同时揉合了诸如:无花果、酸橙、薄荷、麝香、琥珀等多种植物香型的幽香。

  明星产品

JS 洗面膏

  泡沫丰富,具快速的洗净效果,能够彻底清除肌肤的污垢,保持肌肤的清洁。改善肌肤的干荒状态,保湿成份木糖醇的配合。即使硬水也能打出丰富的泡沫,易冲洗,具舒爽、清冽的使用感。洗面后不油腻,保持肌肤的爽洁。杀菌效果、消炎效果的配合,保持肌肤的清洁。

  

  倩碧男士护肤系列

  倩碧男士的产品秉承倩碧一贯的高端路线,所有产品全部通过过敏性测试,百分之百不含香料。清洁、清理与滋润,达到快速有效的护肤效果。喜欢简单时尚产品的男士,一定会钟爱倩碧男士的产品。长时间使用可以改善肌肤暗沉、毛孔等问题。

  明星产品

倩碧男士润肤啫喱

  质地轻盈的无油配方滋润肌肤。帮助舒缓干燥肌肤。适合中性至油性肌肤。在清洁和祛除角质后的肌肤任何部位足量使用。

  

  高夫GF

  高夫是迄今为止中国市场上唯一一个专属男士的专业化妆品品牌。这是诞生于中国本土的品牌。分为十一大专业护理系列,近50个产品。产品致力于提高皮肤对于外界环境的抵御能力,提升皮肤自身的平衡调节能力,从而唤醒激活肌肤活力。

  明星产品

高夫净透控油爽肤水

  特有多孔疏水性球状特性,轻松吸附多余油脂并能有效控制T区油脂分泌。水润调理配方,及时补水,持久舒缓干燥的两颊肌肤,使肌肤达到水油平衡;清凉薄荷结合水溶性甘草,有效收敛毛孔的同时,软化老化角质,重现光泽肌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