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好的男士护肤品牌有哪些 2012男士护肤品牌排行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2-13 07:13:38

  虽说男人的皮脂比女人的要厚,因此衰老的速度比女人慢。可是像秋冬如此干燥的时节,就算是再厚的皮脂也是无法消受的。因此男人也是需要用上护肤品来解决各种皮肤问题,好的男士护肤品牌有哪些?先看看2012男士护肤品牌排行榜,总有一款会是最适合你的。

好的男士护肤品牌有哪些 2012男士护肤品牌排行榜

Dreamtimes

在韩国本土创下了每4秒就售出1套火爆成绩的DreamtimesK1 男士梦幻三部曲,自强势登陆日本之后就迅速占领了日本男士护肤品市场的半壁江山,在日本12年雅虎网的最佳护肤品百万投票活动中以12543票勇夺本年度“最受欢迎的男士护肤品”桂冠,其升级后的小分子体系HD3.0更易吸收,充分发挥了嫩肤成分D-spino的加强细胞活性功效,迅速改善粗糙暗沉与毛孔粗大等肌肤问题,坚持使用还可深层抑制油光、痘痘,淡化痘疤痘印,恢复肌肤自然活力,绝对是最值得入手一试的经典男士护肤品套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