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秒变幻“会呼吸”的肌肤黑魔法——苏秘37°(SUM:37°)晶透净肤控油黑泡面膜全新上市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4 13:10:58

  当黑色炭粉遇见自然发酵成分,强烈与温和不再冲突,面部油污随黑色嘭嘭气泡一扫而光。自然发酵化妆品品牌苏秘37°(SU:M37°)继明星产品晶透净肤气泡面膜一度风靡美容圈之后,再度重磅推出晶透净肤控油黑泡面膜,深彻澄净肌肤,助力平衡油脂,改善夏日高温以及外界污染对肌肤造成的油污困扰。

  当黑色炭粉遇见自然发酵成分,强烈与温和不再冲突,面部油污随黑色嘭嘭气泡一扫而光。自然发酵化妆品品牌苏秘37°(SU:M37°)继明星产品晶透净肤气泡面膜一度风靡美容圈之后,再度重磅推出晶透净肤控油黑泡面膜,深彻澄净肌肤,助力平衡油脂,改善夏日高温以及外界污染对肌肤造成的油污困扰。T区搭配平衡油脂的黑色气泡面膜,U区结合滋养提亮的白色气泡面膜。黑白气泡双管齐下,摆脱油污困扰,肌肤洁净透亮一整夏!

三秒变幻“会呼吸”的肌肤黑魔法——苏秘37°(SUM:37°)晶透净肤控油黑泡面膜全新上市

苏秘37°(SU:M37°)晶透净肤控油黑泡面膜RMB330/100ml

  深彻澄净肌肤 助力平衡油脂

  苏秘37°(SU:M37°)晶透净肤控油黑泡面膜是一款四合一的清洁面膜——深彻清洁,有助平衡油脂,舒缓肌肤,亮泽肤色。面膜内含炭粉、植物精萃和自然发酵Cytosis*核心效能成分。珍贵的Cytosis成分和多种自然植物精萃成分能够深入毛孔,滋养润泽肌肤。当黑色炭粉遇见发酵成分,“迅猛”去油力与气泡的温和净肤力相互融合,在聆听生命的呼吸间,深彻澄净肌肤,助力平衡油脂,改善外界污染对肌肤造成的油污困扰。同时,内含的薰衣草油、白花春黄菊花油、香柠檬果油、来檬油、香叶天竺葵花油等多种芳香成分,能够散发自然香味,清洁时愉悦舒缓身心。

  *Cytosis是由乳酸杆菌/梨汁发酵产物滤液、酵母菌/葡萄发酵产物提取物、乳酸杆菌/人参根发酵产物滤液等11种发酵产物和积雪草(CENTELLA ASIATICA)提取物、莲根(NELUMBO NUCIFERA)提取物等75种自然植物提取物构成。

三秒变幻“会呼吸”的肌肤黑魔法——苏秘37°(SUM:37°)晶透净肤控油黑泡面膜全新上市

苏秘37°(SU:M37°)晶透净肤控油黑泡面膜海报图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