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膜派MOPAIR妆前妆后面膜全新上市 “承前启后”还您最佳肌肤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2 10:14:00

   长期处在高压浮躁的都市女性,身心难免幸福感缺失和气色不饱和,为营造好气色不得不化妆,肌肤每日收到化妆品的侵蚀。这时候,高浓度的面膜就显得十分重要。膜派MOPAIR面膜将女性的美容护肤融入到淡雅的生活态度里,让片刻的关爱和极致的呵护,滋养到肌体的每一层。让呼吸变得更顺畅,让身心享受一场简单的SPA,和焦虑的生活说Bye Bye,宣告将优雅进行到底。

 g5O7-avxeafs7368097.jpg

  由“裸妆教父”倾力研发的膜派MOPAIR品牌,采用医药专家首次研发的“有效成分保鲜”技术,让天然纯新鲜植物精华成分直接作用到皮肤细胞的各个层面,逐层释放,逐层吸收,给肌肤最“新鲜”的营养。使人回归到自然本源的健康护肤道路上来。膜派MOPAIR面膜“健康、安全、新鲜”的护肤理念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同。

  据了解,针对爱美人士化妆问题,膜派妆前妆后面膜全球首次提出“1+1>2”面膜调理理念,坚持采用天然植物精萃,轻盈光感妆前面膜以植物酵素、甘草根提取物、金黄洋甘菊提取物等植物提炼的药草素精华为原材料,无酒精、无防腐剂等一切有害化学添加物,帮助后续妆容更加服帖;清肌修护妆后面膜以茶叶提取物、积雪草精华、雪耳多糖等多种植物精萃为原料,缓解肌肤压力,彻底清洁并代谢粉底、遮瑕等油性彩妆物质,激活细胞潜能。

pyUJ-cczmvup1583183.jpg

  专家透露,处在化妆压力下的肌肤,会在短时间内失去25%的水分,增加60%以上的皱纹。这时候就需要膜派MOPAIR轻盈光感妆前面膜在化妆前给肌肤做个补水修复SPA,运用最为尖端的技术,将植物与科技成分融入到每张面膜中,带给每一位女性与众不同的美丽幸福享受,以及晶莹剔透的健康肤质,在唤醒肌肤的同时提升皮肤含水量,保持水油平衡;给底妆做好打底,并可延长妆效,使妆容不易脱妆、浮粉,打造轻盈光感的皮肤触感。

  膜派MOPAIR清肌修护妆后面膜能够很好清理“妆后残留”的说法也是其来有自。近期的一组研究数据显示,普通卸妆产品只能清除80%的表面彩妆,剩余20%的顽固油脂往往难以清除,这部分的“残留”往往是导致“大油田、粗毛孔、痘痘脸”的主要成因。而膜派清肌修护妆后面膜在卸妆洁面后使用,备长炭膜布深层清洁毛孔中的化妆品残留,排除肌底垃圾的同时修护受损肌肤,缓解肌肤压力,告别妆后干燥、敏感等问题,令肌肤细滑紧致,重现光泽。

  膜派MOPAIR妆前妆后面膜针对肌肤美妆前后需求,将最有口碑和影响力的面膜不断改进,推出集美白、补水、清洁、修护等众多功能诉求与一体的全新妆前妆后经典系列。令肌肤如初雪般剔透、润泽、由内投射出莹白光彩,延续岁月造就的经典。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