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黑夜膜法能量 碧欧泉黑魔法面膜全新上市

来源: 新浪 2017-06-29 20:23:32

  注入黑夜膜法能量 碧欧泉黑魔法面膜全新上市

  闷热的夏天到了,你也在寻找适合夏季的护肤产品吗?想要一款质感轻薄,使用简单又高效护理的夏日面膜,就绝对不能错过今夏全新上市的碧欧泉“黑魔法面膜”(碧欧泉至润赋活睡眠面膜)了。它萃取独特暗养海藻精华,注入天然矿物水源,在黑夜中释放膜法能量,唤醒鲜活细胞。极具神秘感的黑色包装,充分体现了其蕴含的强大深海力量。更有独特Q弹质地,令肌肤保湿弹润,恢复年轻健康状态。一夜醒来,轻松打造令人艳羡的水光肌。

HD-POT AQUASOURCE EVERPLUMP DANS GEL-02-02

  根据碧欧泉生物研究发现,白天与夜间的肌肤状态并不相同。夜间,由于人体肌肤新陈代谢活动更强,此时是其自我修复的最佳时间,肌肤细胞再生速度可以达到白天的2倍甚至更快,因此肌肤也需要更多的能量补给。同时,夜间水分流失也更多,是白天的4倍,所以更深入地补水和锁水是夜间护肤的关键所在。 

HD-GROS PLAN AQUASOURCE EVERPLUMP GEL NUIT

  碧欧泉黑魔法面膜,将源源不断的深海能量注入肌肤,独特活性发酵黑藻成分、万千保湿微粒爆发出极致的水分滋养,激发肌肤自身透明质酸生成,能够3倍修复受损肌肤。此外,更有独家研发5秒回弹啫喱质地,形成肌肤自然保护膜,锁住有效成分,其活水张力让肌肤由内而外充盈滑嫩,尽显年轻光泽。就连活力女神江疏影也悄悄透露,“都羡慕我的肌肤水光透亮,秘密在于早晚都要给肌肤喝饱水。黑魔法面膜就是我的秘密武器。”

AQS_EVERPLUMP-NIGHT_Pot-ouvert_50ml

  黑魔法面膜创新核心

  活性黑藻精华采用独特暗养发酵技术,在黑夜中才能完全释放强大修复力量,3倍提升细胞修复力,充分唤醒细胞能量。

  富含丰富矿物质的深海水萃取于法国布列塔尼海域的22米深度的水源,具有超强保湿力。增加了45%脂质(LIPIDS),有效阻止表皮水分流失;同时增加96%半桥粒(HEMIDESMOSOMES),令肌肤更强韧,更加巩固肌肤的天然屏障功能。

  一周后,眼见手触肌肤的不同 经48小时临床验证,使用黑魔法面膜可以保持肌肤水分值稳定。使用1次后,近九成参加试验者感受到肌肤更加水润,约八成发现黑魔法面膜可以有效改善干纹,使纹理更细致[1]。使用1周后,肌肤得到显著改善,变得更加饱满润泽,日霜吸收更好[2]。

  [1] 使用1次后,有87%的参与者报告肌肤更加水润;77%和76%的参与者表示纹理细致以及改善干纹。

  [2] 使用1周后,有77%的参与者报告有效促进日霜吸收的功效,89%和70%的参与者表示肌肤更加水润以及饱满。

image008

  附带工具及敷膜手法

  夜光奇迹面膜刷:人体工学设计,面膜智能贴合

  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面膜刷,智能贴合脸部轮廓,数倍提升产品吸收力。它采用法国进口优质硅胶材质,面部肌肤专用,给予肌肤轻柔抚触体验。

  使用后,3秒快速干燥,有效抑制细菌滋生。 首创夜光设计,让敷膜更有趣!

  敷膜手法

  取用方法:蘸(将面膜刷头插入产品再提出来)

  建议用量:依个人喜好,三~五蘸即可

  第1步 :将粘在刷头上的面膜,按压式由内向外在面部推开

  第2步 :刷子与面部呈90度角,用刷头末端将面膜扫得薄厚均匀

  放松&按摩

  第3 步:用刷头侧面“雨点式”从上向下轻拍激活肌肤,进一步均匀面膜

  第4步:用刷头侧面“波浪按压”,从内向外,进一步激活肌肤

  第5 步:用刷子自内向外轻扫肌肤,舒缓放松,帮助产品吸收

  纸巾按压&敷膜睡觉

  第6步:待面膜在面部停留10-15 分钟后,用干纸巾轻轻按压,将多余面膜粘除,然后带着面膜入睡, 进入夜间补水强化肌肤护理。


  最新消息:《注入黑夜膜法能量 碧欧泉黑魔法面膜全新上市》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