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欢】《秦时明月6》有天明吗?秦时明月6天明等几个主角还会不会出现

来源: zdface 2020-11-25 19:21:38

  【看欢】《秦时明月6》有天明吗?秦时明月6天明等几个主角还会不会出现

《秦时明月6》可能没有天明,剧集从一开始更新就说只有36集,而照前几集的剧集发展来看,整部应该都围绕在农家了,节奏非常慢,而天明、月儿、少羽、石兰四个主角仍然还在蜃楼上。

根据豆瓣提供的评分,我们可以很清晰的看到《沧海横流》的评分为6.1分。因为第六部的剧情、台词等方面和前几部制作相差甚远,被许多秦迷吐槽。

第六部的总集数是有限的,去掉了“惊鲵外传”的集数之外再加上“晓梦”的外传,就没有多少正剧了。就目前这个进度,秦时明月第六季能够讲清楚掩日是谁以及农家线就不错了,更别提能见到主角了。

第六部的高潮,应该就是王离与农家的大泽山之战了。这一战之所以精彩,是因为韩信的智谋,田言的阳谋以及王离的阴谋,三大智者之间的博弈,中间还穿插着罗网、章邯、纵横二人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

但不管怎么说,剧情都是已经跑偏了,从第五部的35集开始,主角团就集体下线,农家大副本就展开了,其实第五部农家的线还是很精彩的,没想到第六部会崩坏成这样,变成了田言的洗白大会。

《秦时明月之沧海横流》剧情简介:

秦始皇运筹帷幄,对天下反秦势力进行了一次成功的大清洗,迫使反秦势力悄悄隐匿入广阔的江湖之中,修养生息,由此引发的焚书坑儒事件,也使秦始皇得以成功铲除异已,蜃楼也终于扬帆起航,开往海外去寻找长生不老药。

然而秦帝国千秋万代的道路上仍然存在着诸多不可忽视的阻碍,一直对中原虎视眈眈的北方狼族,在长期的蛰伏之后,再次爆发起对中原的新一轮冲击,日益频繁的戍边战事,令帝国的铁骑疲于应付。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