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揭秘维生素去皱纹 维生素e是天然抗氧化剂之一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5 10:25:08

  【论美子】揭秘维生素去皱纹 维生素e是天然抗氧化剂之一

维生素E(简称VE),又名生育酚,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被科学家比作神话中的"青春之泉"推荐www.163nvren.com。它是最主要的天然抗氧化剂之一。在体内不能合成,摄入是唯一的来.....

维生素E(简称VE),又名生育酚,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被科学家比作神话中的"青春之泉"。它是最主要的天然抗氧化剂之一。在体内不能合成,摄入是唯一的来源。
维生素E对美容、延缓衰老、保持活力有什么作用?
身体的新陈代谢形成各种各样自由基,他们攻击细胞,产生氧化,伤害细胞功能,呈现衰老、褐斑、色素沉淀、皱纹等现象推荐163nvren.com。而天然VE是自由基最直接捕获者,实验证明;人体细胞进行繁殖和分裂50次便死亡,而用VE处理过的细胞,可分裂120次以上,将细胞的寿命延长2.4倍,也就是说,VE能够将衰老放慢2.4倍。
斑是怎么形成的?
自由基是造成人体衰老的主要原因,也是脂褐素沉积,脸部肌肤出现黄褐斑、色素沉积、皱纹等现象的罪魁祸首。维生素E的侧链双键可直接参与氧化还原的过程,抑制色素沉着。维生素E还具有扩张末梢血管,改善血管微循环,促进营养成分的输送及体内垃圾的排泄效果,从而有利于"斑"的祛除。
天然维生素E和合成维生素E价格差很多,这是什么原因呢?
合成维生素E是以石油化工副产品为原料制成,在国外一般用于饲料添加剂;天然维生素E则是从天然植物中提取,安全性高,其吸收率、生理活性和人体持续时间等原文163nvren.com。都是合成VE的数倍。

维生素E(简称VE),又名生育酚,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被科学家比作神话中的"青春之泉"。它是最主要的天然抗氧化剂之一。在体内不能合成,摄入是唯一的来.....

  天然 VE 美容多用途

推荐阅读:如何选购去屑止痒的洗发水 还有两种方法帮到你

祛斑时天然维生素 E可以口服外敷,内外结合使用,效果更快。
秋冬保湿
秋冬干燥时节,只需用针刺破天然维生素 E胶囊外衣,将一滴混在乳液、面霜中,将其涂于需要保养的部位(也可以配合面膜一起使用),能够令肌肤滋润白皙来源www.163nvren.com
护发
洗发的时候把海南养生堂天然维生素 E滴在洗发水中使用,增加按摩时间;或者混合护发素一起使用,能令头发滋润、顺滑。
治疗冻疮
VE能增强寒冷防御能力。方法是每次服用维生素E 0.1克 ,每日 3次。同时用维生素E油涂擦局部,对冻疮疗效显著。
面膜
用珍珠粉,滴几滴养生堂天然维生素E,用适量矿泉水调和,敷于面部,过15分钟后洗掉163nvren.com。能够美白、滋润,使肌肤细腻。(还有不少维生素E和芦荟、鸡蛋黄、蜂蜜、酸奶等混合使用的面膜偏方,皆能令皮肤白皙细嫩,滋润光洁。

  维生素E又称“生育酚”,属于脂溶性维生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