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瓜够】俞飞鸿直播带货 多次怼薇娅被吐槽情商低-闽南网

来源: zdface 2020-11-15 10:04:28

  【娱瓜够】俞飞鸿直播带货 多次怼薇娅被吐槽情商低-闽南网

  10月18日晚,俞飞鸿现身薇娅直播间进行直播带货。当天俞飞鸿身穿白色连衣裙,身材纤细苗条,皮肤光滑白皙,面带微笑优雅大方,状态非常好。

  但在当晚的直播中,俞飞鸿的言论却引发不少争议。在直播过程中,薇娅问俞飞鸿为什么不分享自己的生活,俞飞鸿反问“为什么要分享”,薇娅解释称“会有不少网友很关心你在干什么”,俞飞鸿则怼道“为什么要知道”。

  薇娅还问到俞飞鸿关于另一半的事情,俞飞鸿的态度也很强硬,直言“我干嘛需要另一半啊”,一番言论让网友觉得十分反感。

  不少网友认为俞飞鸿很没有职业道德,明明就是为了赚钱才来直播卖货,但是在直播过程中却非常不配合。还有网友认为俞飞鸿情商太低,甚至吐槽“怪不得她一直不温不火”。

原标题:太尴尬!俞飞鸿直播带货 多次怼薇娅被吐槽情商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