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观星乐】张猛《超时空恋人》定档 演绎小说配角的“逆袭”之路

来源: face妆点 2020-11-15 09:20:12

   11月2日下午,由王亚导演执导,张猛、朱丽岚等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奇幻题材网络剧定档11月5日。该剧讲述了小说作家穿越到自己笔下的异次元世界成为女二号,携手小说男

11月2日下午,由王亚导演执导,张猛、朱丽岚等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奇幻题材网络剧定档11月5日。

张猛《超时空恋人》定档 演绎小说配角的“逆袭”之路

该剧讲述了小说作家穿越到自己笔下的异次元世界成为女二号,携手小说男三号陆离,开启逆袭之路并收获浪漫爱情的故事。

该剧男一陆离的扮演者张猛,是好好榜样旗下艺人,曾参加过大热综艺《创造营2019》。

张猛在剧中饰演的主人公陆离,原本是女主笔下的男三。是为调查哥哥凶案而隐藏在公司中武力超群的小助理,同时也是面对女主温柔贴心的忠犬弟弟。在剧中陆离与女主携手追凶,一路打怪升级,最后双双逆袭成为主角,也收获了甜蜜的爱情。

张猛《超时空恋人》定档 演绎小说配角的“逆袭”之路

在最新曝光的定档海报中,张猛饰演的陆离,满目深情与女主对视,甜度满分,男友力max。张猛阳光帅气的外形与角色贴合,完美塑造出陆离贴心绅士的温柔弟弟形象。

虽然是首次担纲男一号,张猛的表现依旧让剧组主创们都十分满意。在拍摄时,张猛仔细研读剧本,认真揣摩角色,虽然还是新人演员,但是面对镜头,他仍然将角色演绎得真实而生动。勤恳踏实的态度和真实自然的演技,一定会让新人演员张猛越来越好。我们期待着张猛在《超时空恋人》中的表现,也期待他在以后为我们带来更多的优秀作品、展现更多面的角色演绎。

关键词:张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