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擦脸顺序有讲究吗 先后步骤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4 08:27:13

  【论美子】擦脸顺序有讲究吗 先后步骤是什么

洗脸擦护肤品已经成了我们日常的工作之一,可是虽然擦了这么多年的护肤品,很多人还是分不清正确的擦脸顺序,那么一个正确的擦脸顺序应该是怎么样的?

  擦脸之前我们首先需要明白手上的护肤品有哪些种类,一般常用的有:化妆水、乳液、精华液、眼霜、面霜1.6.3.女.人.网。以这些基本的护肤品为例,正确的擦脸顺序应该是:1.化妆水2.精华液3.眼霜4.乳液5.面霜。

  化妆水是擦脸的第一步,主要起到基层保湿作用,化妆水也有不少的分类:主打消炎杀菌的镇定水,功效美白的美白水,基础护理的保湿水,深层保湿的精华水,这些水都有自己不同的作用,可以根据季节和自身的肤质选择不同的水1 6 3 女 人 网

  夏天就比较适合用质地稀薄的镇定水,春季可以开始用美白水,为皮肤打好基础。冬季天气干燥,皮肤比较干,可以使用质地粘稠的精华水和高保湿水1 6 3 n v r e n c o m

  精华液是擦脸的第二步,精华液的成分丰富,内含多种精华成分,能够帮助皮肤做到深层修复。同时作为肌底液帮助后续产品的吸收,给皮肤带来一个好状态1~6~3~n~v~r~e~n~c~o~m。冬季尽量使用含有玻尿酸成分的精华液,能够深层滋养皮肤,缓解干燥。

  眼霜从女生24岁之后就可以开始使用了,因为随着年纪的增长眼部的皮肤会越来越松弛,加上日常的表情动作很容易就会滋生细纹,所以及早用眼霜可以缓解眼周皮肤的衰老,淡化细纹和黑眼圈1 6 3 n v r e n c o m

  乳液和面霜作为基础保湿产品不可或缺,化妆水搭配乳液可以做到基础的保湿工作,一般适用于春季和秋季,空气不是特别干燥的时候。当冬季空气干燥,皮肤极度缺水时就需要加上面霜一起,为皮肤补充油脂和水分来源www.163nvren.com。冬季适合使用滋润型乳液和主打修复的面霜,这两款比较滋润,能够满足冬天的皮肤所需。

推荐阅读:生姜片敷脸后要不要清洗一下 有哪些注意事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