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酒糟鼻吃什么调理 酒糟鼻的预防禁忌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4 07:30:41

  【论美】酒糟鼻吃什么调理 酒糟鼻的预防禁忌

酒糟鼻可以发生于任何年龄,大多数女性发病年龄为30~50岁,男性发病较早,而且症状较重。合理地调节饮食对预防和治疗酒糟鼻有着很好的疗效。

酒糟鼻吃什么最好

1、多吃富含B族维生素的食物。维生素B2能促进细胞内的生物氧化过程,参与糖、蛋白质和脂肪的代谢。各种动物性食品中均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2,如动物内脏、瘦肉、乳类、蛋类及绿叶蔬菜等。维生素B。参与不饱和脂肪酸的代谢,对于酒糟鼻的防治有-定的益处。含维生素B。丰富的食物有蛋黄、瘦肉类、鳞、豆类、大白菜等。

2、多吃些泻肺火、清胃热、凉血的食物;对血瘀患者,应选用活血化淤的食物。

女性

酒糟鼻的饮食禁忌

(1)不要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芥末、生葱、生蒜、酒类、咖啡等。

(2)少吃油腻的食物,如动物油、肥肉及油炸食品、糕点等,减少皮脂的分泌。

酒糟鼻日常怎么护理

(1)保持大便通畅。大便不通,会引起肺火更旺,加重酒糟鼻的症状。

(2)不要在夏季、高温、湿热的环境中长期生活或工作。

(3)平时要经常用温水和肥皂清洗面部。

(4)不要在鼻子周围抓挠挤压。

(5)禁用有刺激性的化妆品。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