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护肤品用太多容易烂脸,这些成分千万不能搭配在一起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23 17:01:48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护肤品用太多容易烂脸,这些成分千万不能搭配在一起 责任编辑:Zoer

     护肤品是现在女生离不开的产品,很多女生会花大量的金钱购买更多更好的护肤品。护肤品用得多不一定皮肤就好,特别一些成分是千万不能混用的。

     一、不同酸混用

hrtgedh.jpg

     女生经常会用酸来进行肌肤护理,会让角质代谢增快,以达到柔肤白嫩的功能。但是不同种类的酸是不能混用的。比如说果酸和水杨酸。前者主要在肌肤表面去除多余角质,后者可以深入毛囊溶解脏污。有的女生就会想将两者结合起来以达到内外同时刷酸的效果,这是非常不可取的。因为酸本身就容易造成敏感,在用的时候要格外注意浓度,将两者一起用,对肌肤屏障是一个很大的伤害,不仅达不到效果,而且还会产生爆痘红肿现象。

juyju.jpg

     二、酒精和蛋白混用

     护肤品中的酒精可以帮助肌肤消炎、镇定,特别是在夏日爽肤水中存在有很好的冰爽舒缓效果,使用起来不会对肌肤产生伤害。另外一种精华面霜中经常会含有成分是蛋白,相信女生都不会陌生,肌肤会逐渐损失更多蛋白,因此需要额外的补充活性成分。它具有抗老紧致肌肤的功能,通过抑制自由基和黑色素也可以美白,因此成为了女生非常喜欢使用的一种成分。但是这两者一起使用的时候会排斥对方的功效,女生等于让两份钱打了水漂。

tre.jpg

     护肤品的叠用并不是越多越好,需要认清成分来让肌肤获得更好的效果。如果你并不是成分党,也没有做过详细的护肤品功课,那么建议女生直接买同一系列的护肤品,品牌在研制的一条化妆品线的过程中已经排除了相互抵触的成分,而且还会有叠用大于单用的效果。

     本文《护肤品用太多容易烂脸,这些成分千万不能搭配在一起》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