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夏日高温伤害皮肤,女生如何进行晒后修复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23 13:01:56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夏日高温伤害皮肤,女生如何进行晒后修复 责任编辑:Zoer

     到了高温季节,女生经常去完户外都还会感觉到肌肤炙热,这是肌肤被灼伤的迹象。肌肤在阳光下缺水又刺激,接下来就会泛红敏感,变黑甚至脱皮。晒后修护是在夏天非常重要的护肤步骤。它可以及时让肌肤舒缓下来,将伤害降到最小化,维护肌肤保持良好健康的状态。

     一、降温镇定

fdsa.jpg

     刚刚从户外回到室内的时候,肌肤还处于非常热的状态,这时候不能直接冰敷,会让肌肤受到双重刺激。稍作休息等待体温降下来之后再进行面部肌肤护理,皮肤进行降温,可以用芦荟汁敷在脸上,可以舒缓肌肤紧张的状态,同时也能够为肌肤注入水分,让细胞快速修复。进行清洁之后,再上一层温和乳液来让保持水润。

     二、保护屏障

gfsd.jpg

     在日晒之后,肌肤屏障也受到一定程度的损伤,使用护肤品经常会有刺痛的感觉。这时候不能敷面膜,会让肌肤热量无法散发,同时也会让屏障无法进行正常修护。此时最重要的就是补水工作,让肌肤充水分可以促进细胞代谢,让暗沉尽快消失。等到镇定肌肤之后,最后上一些温和的修护类产品,让肌肤获得健康状态。

     三、皮肤美白

hgtreh.jpg

     女生在晒后最关心的就是肌肤美白问题了,晒伤之后不能马上进行美白。因为美白产品普遍功效强烈也比较刺激,需要肌肤稳定才能使用。经过泛红之后,色素沉着就会变黑,在这个过程中如果及时使用一些美白产品,可以加速肌肤焕白。成分中含有烟酰胺、维生素的产品都有所效果。多吃果蔬也有充分的维生素吸收,在美白的过程中,就要预防再一次的晒伤,以免带来反作用。

     本文《夏日高温伤害皮肤,女生如何进行晒后修复》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