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吃瓜】江疏影问海王是什么 海王是什么梗什么意思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3 14:14:53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三十而已中,江疏影饰演的王漫妮遇上了渣男梁正贤,网友都说梁正贤是海王,今日,江疏影问海王是什么?海王是什么梗什么意思?来一起了解一下。

江疏影问海王是什么怎么回事 海王是什么梗什么意思 (1).jpg

最近大火的电视剧《三十而已》中,王漫妮和梁正贤的感情戏引发了热议。许多网友觉得梁正贤是个海王。大家都觉得到了适婚年龄谈的恋爱,真心想娶你的好男人过了考察期会立马给你承诺,谈个一年半载就娶你回家。

江疏影问海王是什么怎么回事 海王是什么梗什么意思 (2).jpg

网上讨论梁正贤就是打着不结婚的口号,消耗着女生的青春,绝对是位彻彻底底的海王。十分懂得如何快速获得女生的心芳。很多网友觉得你既然给不了妮妮安全感,难道给钱就行了吗?女孩子也需要你踏踏实实的陪伴和爱护啊。

江疏影问海王是什么怎么回事 海王是什么梗什么意思 (3).jpg

网友纷纷喊话漫妮快跑,你遇见的是个海王,千万不要沉迷其中啊。王漫妮饰演者江疏影对网友的举动直接微博发问,海王是什么?姐姐可谓是十分的耿直,不懂就问。众多网友在线科普。如今社会恋爱要谨慎,不要不小心进入别人的温柔陷阱。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