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圈】权珉娥为什么叫萌儿,权珉娥怎么被申智珉霸凌了?

来源: 网络 2020-07-13 18:02:09

  【圈】权珉娥为什么叫萌儿,权珉娥怎么被申智珉霸凌了?

权珉娥在网上发文说自己被霸凌,所以不得已退团的事情,让粉丝们震惊了,一直以来韩国娱乐圈的这些事情大家都是有所耳闻的,但是第一次有女主角站住来说起这件事。粉丝们纷纷出来安慰权珉娥,留言都是清一色的称呼她萌儿,这个外号是怎么来的?霸凌事件的另一人据说是申智珉,那么权珉娥怎么被申智珉霸凌了?



权珉娥为什么叫萌儿,



权珉娥被叫做萌儿,是因为她长得很萌,性格很萌,给人的感觉整体就很萌,这几年萌这个词频繁的出现,并且十分常见的被用来形容了很多明星,很多孩子起名字甚至也用上了萌萌,萌儿这样的称呼,看起来似乎随大流的很不走心呐。



但事实上萌却一点不显得过时,萌的可爱,萌的惹人怜惜的人还是比较少的,这个大统一的称呼词汇也被用来形容权珉娥了,而她也确实是一直都很萌,所以萌儿的外号跟她也是越来越贴切,大家一称呼上就换不上别的外号了。

权珉娥怎么被申智珉霸凌了?



看看权珉娥的发文,我们只能知道霸凌事件的解决后续,看起来权珉娥的语句是有点繁琐而事无巨细的,可见是一个心思细腻敏感的人,而申智珉就相当强势直接,不过不管怎么说,权珉娥得到了道歉,心里也算得到了一些安慰。



还有很多网友还是很关心,到底这场霸凌里面,长达11年的痛苦,都有些什么,权珉娥怎么被申智珉霸凌了?



说起来都很简单,霸凌并不仅仅展现在拳打脚踢的身体虐待上面,还有一些忽视,默然的冷暴力上面,心灵的伤害有时候更甚过身体的伤痛。





其实我们从权珉娥的文字中可以看出,权珉娥的心境一直没有平和过,这十来年她一直都过的不好,后面抑郁症等等心理疾病,甚至发出了自杀的照片,这样的一个人在团队里面,本来就应该受到更多的关爱和照顾,但是作为队长的申智珉姐姐,似乎对她并没有多一点的热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