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圈】徐圣恩为什么叫planb,他为什么那么受欢迎人缘这么好?

来源: 网络 2020-07-13 12:01:59

  【圈】徐圣恩为什么叫planb,他为什么那么受欢迎人缘这么好?

在优酷最新的少年之名公演排位中,徐圣恩排在李希侃、左林杰之后,位列第三名,成绩不错,特别是在《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里rap太燃了,他的这次超A的表演也征服了现场的观众,总共200人的场子,投给他的票高达187票,用一个人的实力挑战对面一个团的不愧是大厂男孩!



据悉徐圣恩1996年4月3日出生,曾经在《偶像练习生》、《中国新说唱》里有过精彩的表现,在少年之名的队伍中,徐圣恩被队友称呼为“planb”,意思就是B计划,杀手锏,如果A计划失败那么就搬出王炸“planb”,徐圣恩的实力在组里场上就是王炸,大家看他《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的表现就知道了,导师王嘉尔、程潇等都被他的表演所征服。



除了在舞台上的优秀表现,徐圣恩在台下也是超级暖男,人缘特别好,非常受欢迎。虽然在舞台上表演很累,但是下了台,还专门照顾外面来的粉丝,挨个握手,实力宠粉。



为了在队伍内也是一个主心骨,怕照顾不到,还特意叫队友多互动一下再下场,就这样一个暖男、细心的男孩、实力爆棚的男孩,怎么可能人员差不受欢迎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