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长痘痘的女生如何刷酸,油皮改善肤质的注意事项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12 10:04:32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长痘痘的女生如何刷酸,油皮改善肤质的注意事项 责任编辑:Zoer

     刷酸是一个现在护肤常见的方法,很多女生在不了解它的情况下使用,只会让皮肤变得更差。女生在刷酸之前,首先要知道“酸”是什么,它针对的是哪一些肌肤问题,才能够正确护肤。

长痘痘的女生

     刷酸是什么

     “酸”指的是护肤品中的一些酸性成分可以帮助肌肤有达到更新的效果。这些成分常见的有果酸、水杨酸、杏仁酸等等。但是酸的浓度并不是越高越好,它在护肤的同时也会造成缺水、蜕皮等后果,所以一般需要使用低浓度,而且需要适应的时间,同时护肤品会在其中加入其他舒缓成分。

长痘痘的女生注意事项

     刷酸针对的皮肤问题

     1、 长痘

     很大一部分女生刷酸是为了祛痘,只要用的是水杨酸和壬二酸。它会加速痘痘的好转,缩短周期。但不适合痘痘已经非常严重的情况,那还是需要及时就医,不要自己随便使用药物。

油皮改善肤质

     2、 毛孔大

     刷酸可以减少毛孔黑头是因为清除了角质废物,主要使用水杨酸。但是它并不能让毛孔完全消失,也不能长时间使用。特别是在刺激脱皮的时候请停用一周。

     3、 出油多

     水杨酸类的护肤品可以帮助控制出油,但是于此同时也要做好保湿,否则它很容易让你的肌肤紧绷拔干,然后就会有脱皮危险。

     4、 肤色暗沉

     皮肤局部色素在表面沉淀造成的暗沉也可以用刷酸解决,主要使用的是果酸。它促进角质迅速剥落,在这一个过程中,色素也会随之脱落下部分。在这个使用过程中要做好防晒才能够达到美白效果,否则会不白反黑。

     在使用酸类护肤的时候,不要使用其他功能性的产品,只需要基础的保湿防晒,否则皮肤会吃不消的。

     本文《长痘痘的女生如何刷酸,油皮改善肤质的注意事项》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