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脚后跟干裂起硬皮的原因,女性护理脚部肌肤的正确方法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09 03:01:35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脚后跟干裂起硬皮的原因,女性护理脚部肌肤的正确方法 责任编辑:Zoer

     女生的后脚跟总是出现干裂的情况,在冬天的时候特别明显。这是因为冬天气候变化,身体代谢也有所变慢。脚后跟平时经常摩擦鞋子形成的厚皮比其他地方更加明显。你知道脚后跟干裂起皮的原因有哪些吗?女生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如何防治呢?

     脚后跟干裂起硬皮的原因

脚后跟干裂起硬皮怎么办

     一、缺少维生素

     冬天吃的果蔬少,身体缺少维生素会让脚底板出现脱皮现象。

     二、真菌感染

     真菌感染会让脚底起皮、味道难闻,还会有持续的瘙痒,需要进行彻底治疗才能够好转。

     三、湿疹

     有一些皮肤病也会出现在脚后跟的地方,比如说湿疹会造成皮肤发红蜕皮的现象,需要及时去医院救治。

     四、缺少水分

肌肤

     冬天水气少皮肤干燥缺少水油,而且人体循环慢角质自然脱落的时间更长,脚后跟在形成角质后会有裂开脱皮的现象。

     脚后跟干裂起硬皮怎么办

     一、食疗

     在冬天要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A和维生素B的食物,它们可以让机体皮肤组织正常代谢。必要的时候也可以吃钙片来补充。

     二、涂抹润肤乳

女性

     身体乳可以补充水乳减少流失,它对于皮肤保持滋润有很大的作用,需要坚持下来才能看到效果。

     三、白醋泡脚

     白醋能够帮助软化角质,对防止脱皮有很好的效果。以十倍的比例加入热水,每次泡半个小时,泡脚后及时补水。

     四、清洁卫生

     脚底的清洁也很重要,不要和别人同穿鞋袜,防止真菌感染,平时要保持空气流通。

     脚后跟脱皮非常难看,摸起来也不舒服,影响女性的皮肤。这三个方法可以帮助你有效缓解起皮的状况,让你的脚底皮肤变得光滑。

     本文《脚后跟干裂起硬皮的原因,女性护理脚部肌肤的正确方法》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