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减肥期间能喝啤酒吗,啤酒和红酒哪个热量高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09 00:03:39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减肥期间能喝啤酒吗,啤酒和红酒哪个热量高 - 责任编辑:Linda

减肥的人经常都会嘴馋,要知道夏天很多人是离不开啤酒的,那么减肥期间能喝啤酒吗?啤酒和红酒哪个热量高呢?

一、减肥期间能喝啤酒吗:

在减肥的时候,最好是不要喝啤酒。啤酒的热量比较高,而且喝酒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吃一些下酒菜,最后再吃米饭,就这样摄入了很多的热量,如果不及时消化,那么就会导致发胖。而且喝酒时候,人体是不会消耗脂肪的,要等到身体将酒精热量消耗完后才能消耗脂肪。而且酿造啤酒的原料是大麦和高粱,这些食物是含有淀粉的,因此会在我们的体内转为脂肪,所以不建议减肥时候喝啤酒。

二、啤酒和红酒哪个热量高:

红酒跟啤酒相比,红酒热量更高,一般啤酒100克热量为32卡,红酒100克热量为96卡。不过很多人喝啤酒不是单纯喝啤酒,都会配上油炸花生米、小龙虾等高热量的食物,不知不觉就喝下了很多瓶啤酒,所以很容易长胖。而且啤酒因为原料问题,也含有很多的碳水化合物,因此喝啤酒一定要注意适量,不然很容易造成水肿型肥胖。

而喝红酒一般都是搭配牛排一起食用,红酒因为酒精度比较高,所以一般喝的比较少,总体来说热量不会太多,反而喝了能够帮助我们减肥和美容,所以一些女性喜欢在睡前喝些红酒。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