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点】秦昊带你去爬山是什么梗 因隐秘的角落大火被调侃

来源: 网络 2020-07-09 01:00:45

  【星娱点】秦昊带你去爬山是什么梗 因隐秘的角落大火被调侃

最近,秦昊带你去爬山的梗火遍全网,很多人不知道这个梗是什么意思,又是怎么来的,其实,这个梗来源于电视剧《隐秘的角落》。

因为剧中秦昊饰演的张东升带着岳父岳母去爬山,又将他们推下山崖杀害给观众留下心理阴影,便经常被调侃,久而久之便成为一个梗,火遍全网。

《隐秘的角落》改编自紫金陈的推理小说《坏小孩》,讲述了沿海小城的三个孩子在景区游玩时无意拍摄记录了一次谋杀,他们的冒险也由此展开。扑朔迷离的案情,将几个家庭裹挟其中,带向不可预知的未来。

这三个孩子拍摄到的谋杀案正是张东升把岳父岳母推下山,剧中的张东升是入赘到老婆徐静家的,因为没什么事业,常被岳父岳母看不起,张东升在家里地位很低,过得甚是卑微。

后来老婆有了外遇,又提出离婚,而且岳父岳母也支持女儿离婚,但张东升和徐静签过婚前财产公证,若离婚,那张东升只能净身出户。

于是,张东升策划了一场谋杀,带着带岳父岳母一起爬山,还为岳母岳母拍照,谁知,下一秒就将岳父岳母推下了悬崖,将岳父岳母杀害。

因为秦昊的表现太逼真,对情绪的把控特别好,笑里藏刀的感觉让很多人直冒冷汗,说是教科书级别的表演也不为过,也因为这样,还有网友说他是“加强版的安嘉和”。

张东升是一位教书育人的老师,看似手无缚鸡之力,身上却背着好几条人命,当知道他牵涉人命后,再看他的笑容,瞬间就会觉得毛骨悚然。

大家很难将儒雅随和的老师与杀人犯联系起来,可秦昊的表演却让人又爱又怕,看来三次戛纳最爱男主角提名不是浪得虚名。本剧一播出,秦昊也是频上热搜,一句话一个眼神都是妥妥的热点。

今年夏天,《隐秘的角落》凭借扑朔迷离的剧情、优秀的主创阵容、考究的电影拍摄质感,迅速获得业内和观众的好评。也通过一句“一起爬山吗”,让秦昊的演技又一次获得观众认可。

在这部剧中,秦昊在表演上的才华显露无疑,他的一个眼神就足以让人不寒而栗,一个哭泣的表情又让人心生同情,行走在黑白间,亦正亦邪,特别立体,人物复杂的心理世界被秦昊诠释的淋漓尽致。

关键词:明星那些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