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柠檬片泡水的功效,美容功效不容忽视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03 12:03:53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柠檬片泡水的功效,美容功效不容忽视 责任编辑:Zoer

柠檬中含有糖类、钙、磷、铁及维生素B1、B2、C等多种营养成分,此外,还有丰富的柠檬酸和黄酮类、挥发油、橙皮甙等。柠檬酸具有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的作用。柠檬汁为常用饮品,亦是上等调味品,常用于西式菜肴和面点的制作中。柠檬果汁具有止咳、化痰、生津健脾等功效,能增强免疫力、延缓衰老。今天时尚女人网小编就给大家分享柠檬片泡水的功效。

u=1395330723,1209698200&fm=26&gp=0.jpg

柠檬片泡水的功效一、提高免疫力,柠檬汁还可以防治心血管疾病,预防和辅助治疗高血压和心肌梗死。柠檬汁中含有大量柠檬酸盐,能够抑制钙盐结晶,从而阻止肾结石的形成,甚至可以使部分慢性肾结石患者的结石减少。柠檬汁不仅能够预防多种疾病,对于防治感冒也有着非常显著的功效哦!在感冒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出现咽喉疼痛、咳嗽痰多的状况,而这些状况都可以通过饮用柠檬汁来解决哦!在感冒初期就多喝加入蜂蜜以及温开水的柠檬汁,甚至可以起到治愈感冒的作用哦!

u=1906078802,676719573&fm=26&gp=0.jpg

柠檬片泡水的功效二、补钙,柠檬皮还有丰富的钙质,所以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最好还是连皮榨汁最有营养。

u=2556169978,1497572071&fm=26&gp=0.jpg

柠檬片泡水的功效三、经常喝柠檬汁,可以补充维生素C,感冒时一天喝上500毫升至1000毫升的柠檬汁,可以减轻流鼻涕等症状,有助于感冒患者康复。刚感冒时,喝柠檬汁甚至可以让感冒“不药而愈”。除了抗菌及提高免疫力外,柠檬汁还有开胃消食、生津止渴及解暑的功效。

u=2645280001,1480807858&fm=26&gp=0.jpg

柠檬汁的功效柠檬片泡水的功效果会十分显著。方法如下: 一公升水加上半粒柠檬原汁,置于冰箱里。此减肥法是每日至少喝下三公升的柠檬汁,不需特别节食或禁绝零食,但必须时时补充柠檬汁。另外需搭配每日15分钟运动,不必持续,分散时间亦可,有助于排汗(排除体内有害物质)。

u=4058877827,1293631022&fm=26&gp=0.jpg

柠檬片泡水的功效五、柠檬汁排毒,很多人应该都不是很了解柠檬汁排毒的功效,但是对于柠檬汁减肥的功效却很清楚。而柠檬汁之所以能够起到减肥瘦身的作用,就是因为柠檬汁能够清除我们体内的毒素,让我们的身体变得更健康,同时也能够轻松的实现减肥的目标哦!

柠檬片泡水的功效六、柠檬汁美容,方法将柠檬切成薄薄的片泡在水中,浸泡时最好选用温开水,这样有利于更多地保存柠檬中的营养物质。当然也可以在喝红茶、饮料时放入柠檬片。

柠檬片泡水的功效七、柠檬汁消除便秘,柠檬汁含有丰富维他命C的柠檬,正是催促排便的催化剂,早上空腹饮用自制的柠檬汁,可以解决便秘之苦。

柠檬片泡水的功效八、柠檬汁延缓衰老,柠檬特有的枸橼酸,能把皮下积聚的色素粒子分解,加强血管的生机及抵抗。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