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圈】艾克里里和洛凡是什么关系,艾克里里真名叫什么哪里人多大了?

来源: 网络 2020-07-03 12:01:41

  【圈】艾克里里和洛凡是什么关系,艾克里里真名叫什么哪里人多大了?

今天消失已久的昔日网红艾克里里晒出了自己和洛凡的照片,并说两个人因为各自有自己的事在忙,而且压力比较大,所以在一起的时间少了,但是两个人还是在一起的,期待一起去旅行。



不太熟悉艾克里里和洛凡这“2个大男人”的网友可能不知道两个人是什么关系,其实两个人是“情侣”,没错,就是同性恋,艾克里里被网友称为“里里公主”是女方,而洛凡则是“王子”是男方,但是两个人的感情之路还是波折蛮多的,分分合合过多次,这一次艾克里里晒出两个人的照片,应该是有复合在一起了。



艾克里里被网友传言为越南人,这是因为他长的像越南人,而不是他真的是越南人,他实际是广东汕头月浦人,真名叫佘晓辉,1994年11月29日出生,目前在上海有公司开展自己的事业。下面是里里公主当年回老家做活动时候被拍下的照片。



下面是当初里里和洛凡一起的照片


他们俩一是很甜,希望永远在一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