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白醋的妙用,原来还有这么多美容功能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03 09:01:35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白醋的妙用,原来还有这么多美容功能 责任编辑:Zoer

  白醋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是厨房里不可少的调料,不过你所不知道的是白醋除了作为厨房的调料却有着很多妙用,特别是在美容护肤这块,比起市面的昂贵的护肤品来说白醋的美容功效真的是价廉物美,今天时尚女人多小编就来分享一下白醋的妙用。

u=1173415951,1250159749&fm=26&gp=0.jpg

  白醋的妙用一,营养美发,在用中性洗发液洗发后,在温水中倒入2汤勺匙白醋搅匀,漂洗头发,20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可使头发会变得柔软光泽、乌黑亮丽。此外,每晚睡前,用1∶1的食醋和清水在头皮屑生长处涂湿,轻轻揉搓发根部,10分钟以后,用清水洗净。也可以抑制头皮屑得生长。

  

  白醋的妙用二,减轻皱纹,睡前洗脸后,将3勺温水与取1汤勺白醋倒入碗中摇匀,用棉签蘸饱,在脸上皱纹处轻轻涂擦,并用手指肚轻轻按摩一下,最后洗净即可。此法可帮助消除脸部细小的皱纹。

  

u=718736136,1782340960&fm=26&gp=0.jpg

  白醋的妙用三,醋浴美肤,在盆浴的温水中加入1~2汤勺白醋,洗澡后既可以去除皮肤老化的角质层,还可消除疲劳,焕发精神,面部也显得很红润。

  

u=1273446520,3372454528&fm=26&gp=0.jpg

  白醋的妙用四巧除脚气,在足浴盆中按照4:1的比例加入适量白醋,用来浸泡脚部约10-20分钟,可以治疗脚气。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