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长发染什么颜色好看,中长发适合染什么颜色,中长发染什么颜色好看洋气显白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2 16:23:38

  清新感十足的中长发能助mm们起到修颜修脸的效果,可一款好看的中长发染什么颜色才精致吸眼呢?今天就与大家一起来分享分享中长发染经典棕色造型,喜欢棕色的mm不要错过哦。

  

  

中长发适合的染色LOOK1

  时尚看点:及肩的这款中长发卷发虽是简约却不失大气感,染上轻盈的红棕色发衬托出白皙如水的肤色,搭配一款可爱刘海点缀,让女生的甜美时尚的气质更加出众。

  

中长发适合的染色LOOK2

  时尚看点:洋气的棕色染发十分的精致吸眼,烫卷的发尾自然的内卷,不仅衬托出女生甜美的脸蛋,更是起到十足的修眼效果。

  

中长发适合的染色LOOK3

  时尚看点:这款韩式中长发型,给人一种清纯的少女气息,浅棕色的染发让发型看起来更具有时尚魅力,配上一款齐刘海的点缀,显尽女生甜美的韩范气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