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混油皮用什么粉底液,混油皮适合的粉底液,混合偏油用什么粉底液比较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5 18:15:39

  混油性皮肤适合什么粉底液?了解自己的肤质,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那款粉底,下面一起来看看大家为混油皮推荐了哪几款粉底吧!

混油皮用什么粉底液:MAQUIEXPERT cosme decorte专业级粉霜

  色号:#301

  容量:25g

  防晒值:无

  遮瑕度:★★★★★

  持久度:★★★★★

  这款底妆的遮瑕力可以说是粉底中 的战斗机,完全可以当做遮瑕膏使用。不易推,不卡粉,妆感重是不用说的,但对于痘肌来说可以做到无暇鸡蛋肌是多么的令人心动。持久度更不用说,夏天用非常控油抗汗,冬天则完全不要碰他。很省用量,也挑上妆工具和手法。它搭配的粉扑非常好用,但记得一定要湿用。

  

混油皮用什么粉底液:IPSA纯美恒久粉底液

  色号:#101

  容量:25ml

  防晒值:SPF25 PA+++

  遮瑕度:★★★★

  持久度:★★★★

  流动性中等,遮瑕力度高,能把脸上的瑕疵遮住七八成,雾面妆效,非常控油,非常持久,并且越油越美丽。压半泵到一泵,妆感不太重,两百多的价格,四五百的妆效,并且非常耐用。很适合油皮在夏季使用,秋冬会觉得有点干,干皮慎入。

  

混油皮用什么粉底液:IPSA光透轻盈粉底液

  色号:#101

  容量:25ml

  防晒值:SPF20PA++

  遮瑕度:★★

  持久度:★★★★

  很适合夏天的涂改液质地,用前摇一摇,流动性非常好,遮瑕力中下,半哑光妆效,有一点点光泽,很服帖。可以层层叠加,妆感轻,重点是非常持久!这瓶是给油皮用的,混油皮在外面待七八个小时完全没问题。这个系列针对不同肤质出了不同粉底液,大家要看清楚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