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白的人染什么颜色的头发好看,皮肤白适合染什么颜色,皮肤白染发颜色好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3 16:21:40

  皮肤白的人染什么颜色的头发好看呢?其实很多发色都很适合的,比如棕色、亚麻色、栗色等等都非常适合选择,而且这些发色又经典又时尚,足够提升大家的气质与美范儿。下面七丽美发也带来了一些皮肤白染发颜色好看的图片,不妨来瞧瞧。

棕红色

    皮肤白适合染什么颜色好看?妹子不妨来试试这一款棕红发色,既显得皮肤嫩白又十分气质。再与一席长直发搭配,岂不更加美丽。

  

最浅亚麻色

    浅亚麻色也非常适合皮肤比较白的妹子,不管是衬托肤色还是提升气质都是没问题妥妥的。然后扎个简单高马尾,更是能彰显出活力与青春气息,同时也让一张小巧而嫩白的小脸尽显。

  

深棕色

    对于皮肤白的女生来说,很多发色都是能Hold得住的,就好比如这一款深棕发色,虽看起来不那么艳丽但很是清新唯美,所以挺惹人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