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掌脸适合什么刘海,巴掌脸适合刘海吗,巴掌脸留刘海好看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7 08:21:45

  对于精致的巴掌脸来说,不管是选择发型还刘海上都会比较容易一些,但还是有很多妹子在为巴掌脸适合什么刘海而纠结苦恼。所以,今天七丽美发特意推荐了六款巴掌脸适合的刘海,不仅可以助大家解决问题更是可以提升气质哦。

  

巴掌脸适合的一九分斜刘海

    属于巴掌脸的妹子可真的不要错过这一款一九分斜刘海哦,采用直顺的中长发与一九分齐眉斜刘海搭配,既使得五官更显立体又倍显脸蛋精致。再配上一款亮色的棕色染发,轻轻松松完胜众人眼球。

  

  巴掌脸适合的中分长刘海

    韩式风味的这一款巴掌脸刘海发型可显小清新范儿,那棕色染发的卷发自然散落在背部,灵动不说更是尽洒美感。再配上一款中分刘海搭配,岂不完美修颜带动气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