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额头的男士发型,男士露额头发型图片,男士露额头短发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9 22:25:45

  要想变帅的话,那就弄一款男士露额头短发吧,突显自信与成熟男人味就是这么简单!今天七丽美发也了推荐6款帅气露额头的男士发型图片,相信你一定会喜欢。

露额飞机头

    剪一款露额短发的男士定会气质十足,显得清爽利落。就好比推荐的这款露额飞机头,大胆露出你的额头,彰显十足自信男人味,而且还霸气外露呐。再配上一款亚麻色染发,岂不是更加突显时尚魅力了。

  

刘海上扬露额短发

    这一款男士露额头发型也是在短发的基础上做了一点变动,将两边的头发进行剪短,中间稍长且隆起,这样还蛮别致的。不过,最吸睛的还是上扬的刘海,可以清爽露额,倍显五官立体。

  

侧分露额男士发型

    不得不说这款露额男士发型很man,一个简单的侧分梳理就将额头清爽露出,而且倍显精神气质。再把两边的头发铲短,这样更能彰显熟男的魅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