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短发发型图片,明星短发发型图片2016女,明星短发长发对比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31 06:24:29

  不得不说很多女星剪了短发之后变得更加美丽动人了,比如郑爽、杨幂、江疏影、刘诗诗等等人,剪掉飘逸长发的她们,简直就是在时尚圈美出了新画面。所以,七丽美发就盘点了这些女明星短发长发对比图,马上来看看吧。

郑爽

    郑爽自带的小忧郁气质可让人想要保护她了,剪掉短发之后的她更是是给人一种清水出芙蓉的感觉,非常惹人喜欢,难部怪杨洋都败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刘诗诗

    刘诗诗长发时给人感觉有比较知性女人,剪短发后会显得比较俏皮,再加上蓬松烫卷效果搭配,简直就是太美腻了好吗?

  

杨幂

    不得不说大幂幂的短法造型让粉丝们更喜欢她了,而且还引起了一波的人跟风呢,相比以前的长发发型,那短发简直就是凸显她美的武器。

  

江疏影

    江疏影长发造型虽很美,但总有一份与20左右年龄不符的成熟感。然后把长发剪成齐肩的短发,再将发尾打造出微微内扣的样子,一边侧边还别在耳后,不仅有修颜效果更是灵动又透露出几分可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