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锡纸烫发型图片,男士锡纸烫短发图片,锡纸烫发型图片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5 20:21:39

  锡纸烫卷的男士发型给人的感觉非常时尚帅气,今天七丽美发达人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男士锡纸烫短发图片,绝对时尚帅气又不夸张,下面就马上来瞧瞧吧。

男士锡纸烫发型一

    这款男士锡纸烫发型,时尚纹理烫看上去时髦有范,斜刘海瞬间塑造巴掌脸,显得减龄帅气的一款男士锡纸烫发型。

男士锡纸烫发型二

    这是一款比较经典而又受欢迎的男士锡纸烫发型,发型长度是碎发造型,然后再用锡纸烫的设计,把头发弄出凌乱却不失整齐的发丝卷度,修饰脸型之余也非常有朋克的feel喔!

  

男士锡纸烫发型三

    蓬松的小卷发瞬间增加了发量感,而大片的刘海修饰了长脸,修脸必备的一款短发。

男士锡纸烫发型四

    这种锡纸烫的颜色很适合现代男士的要求,充满着年轻的青春气息,发型就是简单的锅盖头,齐眼的刘海起到很好修饰长脸的作用,让脸蛋瞬间变小,而两鬓铲平显得清爽利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