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颜氏洗发水怎么样,科颜氏洗发水哪款好用,科颜氏洗发水每款功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4 00:26:06

  说到科颜氏洗发水,相信大家都陌生,毕竟美容达人大S都极力推荐过。那么大家是否知道科颜氏洗发水哪款好用以及科颜氏洗发水每款功效吗?如果你还不知道的话,那可不要错过下面七丽美发带来的科颜氏洗发水解析哦。

科颜氏向日葵护色洗发水

    参考价格:190元 250毫升

    适用发质:烫染受损发质

    功效:这款不含水杨和硫酸盐洗发露适合染色头发,温和清洗不掉色的同时,能保护头发不受染色剂损伤针对染发后长时间未护理的干燥发质进行护理和滋润。无硅且不压塌,头发将会保持更光滑,更自然的活力状态。

  

科颜氏迷迭香薄荷洗发水

    参考价格:130元 250毫升

    适用发质:各种头皮类型的纤幼细弱发质

    功效:这一款洗发水揉合尖端科技和天然成份,含具有抗氧化功效的丰厚聚合物、蛋白,洁净发丝之余,令纤幼细弱的头发变得强健、丰厚但仍感觉轻盈,整体发质亦明显地变得健康而浓密。

  

科颜氏橄榄油滋养洗发水

    参考价格:149元 250毫升

    适用发质:干燥、受损和营养不足的头发、亦适合因过度阳光曝晒、染烫处理或过度使用加热造型而变脆弱的头发

    功效:含有橄榄油和柠檬萃取的天然配方以类似于包覆健康头发的天然油脂分子配方、质地轻盈、容易冲净,能深层保湿头发,并恢复头发的健康外观让头发在使用之后如丝般的光滑和发亮,而又不造成扁塌。

  

  最新消息:《科颜氏洗发水怎么样,科颜氏洗发水哪款好用,科颜氏洗发水每款功效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