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研究所洗发水怎么样,体研究所产品怎么样,everybody labo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2 07:17:35

  体研究所是由一个香港的造型师创立的品牌,其产品备受女明星们的青睐,虽然在内地知名度不高,但是在香港可是数一数二的洗护品牌。这个牌子的洗发水究竟怎么样呢?

体研究所洗发水怎么样

  everyBody Labo 体·研究所(体研究所)是亚洲首席化妆师和造型师Rick Chin于2009年在香港创立的首个身体护理品牌。Rick Chin在香港娱乐圈和化妆界被称作“香港化妆界殿堂级教父”、“造星教父”,是化妆界潮流领航者。Rick Chin是张学友,张国荣,刘嘉玲,关之琳,梁朝伟,李嘉欣,张柏芝,林心如,梁洛施,Angela Baby等巨星的御用化妆师和造型师。

健康

  纯天然原材制作,不含矽灵顺滑剂(Dimethicone Free)、致敏原防腐剂(Paraben Free)和form aldehyde Donor甲醛等成分。

洁净

  细滑而幼密的泡沫,能够温和按摩头皮,有效清除发丝间的污垢及油脂,同时去除头皮老化角质及头屑,促进头皮新陈代谢,强韧发丝。

清香

  内含多种天然香薰精油,不仅营养发丝,且香气宜人,可有效舒缓疲劳。

  

防过敏

  剔除一系列易令头皮引起负担的成份,高效舒缓,易敏感人士亦可安心使用。

  

体研究所洗发水的成分分析

  水解小麦蛋白有很好的亲和作用,且性质温和无刺激,具有强韧发丝,舒缓、修复及滋润头皮之功效。
美丽而浪漫的薰衣草被公认为芳香治疗中的皇后,具有助眠、缓解肌肉疼痛、平衡身体机能、延缓肌肤衰老进程。
集玫瑰、柠檬、薄荷等味道于一身的天竺葵,沁人肺腑,能够消毒、除菌、舒解压力、稳定情绪。
甘菊具有帮助睡眠,润泽肌肤的功效。
母菊花可抗炎及明显的抑菌作用。
洋甘菊精油蒸馏自花朵,安抚效果绝佳,可舒解焦虑、紧张、愤怒与恐惧,使人放松有耐性,感觉祥和。
薄荷具有清凉舒缓,提神醒肤,驱除蚊虫,调理油脂分泌,顺畅呼吸道的作用,还可用于皮肤或粘膜产生清凉感以减轻不适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