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适合用什么洗发水,秋季用什么洗发水好,秋天用什么洗发水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8 23:21:41

  正值换季之际,头发的状态也日渐不稳定起来,挑选一款换季时候适合使用的洗发水很重要。那么秋天用什么洗发水比较好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洗发水为何要换季

  不要以为只有服饰或化妆品才需要换季,其实日常洗护发产品也要换季。夏季由于头皮油脂分泌旺盛,因此所选择的洗发水要偏向清爽型,而在秋冬季,头皮、头发都比较干燥,所以就要换成滋润型较强的洗发水。选购洗发水没有一个定律,不能草率地认为秋季要用滋润型而夏季要用清爽型,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发质来选购洗发水,不同发质使用的洗发水,其中最大的差别在于洗净力,有些人喜欢清爽的感觉,或者平日总是暴露在大量灰尘之下,那么油性洗发水比较合适;有些人头发感觉干燥,或者洗头相当频繁,那么滋润洗发水应该更适合。另外,最好选择以天然植物为原料的产品。

  552caed1N69bd8b62.jpg

秋季也要勤洗头

  秋季头号问题是头发失去水分而变得干燥、干枯,而要把失去的水分找回来,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勤洗头,且使用成分天然的纯植物洗发养发产品。首先选择富含滋润成份的洗发露,因为这类型的洗发水蕴涵较多的营养成份,同时洗发后别忘了使用保湿度高的润发露,其特有的滋润物质能附着在头发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保证头发所需的水分和养分不会轻易流失。

  很多人认为“秋冬天气冷,洗头次数可以减少”,但专家指出,坚持常洗头可将污垢等肮脏物清除,保持头发的清洁。同时洗发水中的滋润成分还能有效抚平翻翘的毛小皮,令发丝更柔顺易梳。所以,最好的洗头频率是每天一次。

  当然,常洗头还须掌握正确的方法和步骤:首先,洗发前先梳头,这样可把头皮上的脏东西和鳞屑弄松,以便清洗;第二,把头发弄湿,直到底层的头发和上层的头发湿透,并将洗发水倒入手掌,加水起泡。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直接把洗发水倒在头发上,这样会过度刺激头皮,产生头皮屑;第三,用指腹把洗发水均匀揉进头发里后轻轻按摩,直到形成一层厚厚的泡沫;第四,冲洗头发,直到彻底冲洗干净为止;最后,将护发素从发梢抹至发根,轻轻按摩一会,再彻底冲掉。

  

  最新消息:《秋天适合用什么洗发水,秋季用什么洗发水好,秋天用什么洗发水好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