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角质层薄用什么护肤品,适合角质层薄的护肤品,角质层薄可以用什么护肤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06 21:15:14

  有些妹子脸部的角质层很薄,用护肤品容易过敏,所以经常苦恼于护肤品的选择,而且从来不敢去角质。其实角质层薄同样要去角质,而且更加要护肤,那么应该用什么护肤品呢?小编来为你推荐几款吧!

洁面:fancl洗颜粉

  日本的fancl本就是为敏感肌肤设计的,这款洗颜粉超级温和,用配送的起泡球就能揉捏出非常细腻丰富的泡沫,上脸柔软舒服,没有味道。清洁力度强,而且洗后不紧绷,角质层薄的妹子们用起来完全不用担心,因为实在是亲肤又温和。需要注意的是,开封之后要在3个月之内用完,fancl的产品由于无添加保质期都很短。

  

去角质:cure活性化水素去角质啫喱

  并不是角质层薄就不需要去角质啦,可以选择温和一些的去角质产品,比如这款就非常温和。用完之后,皮肤滑滑的,而且比用之前透白很多,特别是暗黄的T区。再去用化妆水补水时,会发现皮肤吸收的特别快。这款凝胶适合所有肤质,它只是把多余的角质去掉,角质层薄、易敏感的肌肤一周用一次就够了。

  

水:MS角质养护水

  洁面之后轻拍在脸上,还可以再用其他化妆水,或者在敷面膜之前用来敷脸也可以,刚用时皮肤会有点发热、发红,过一会就好了。坚持用几天就会发现皮肤没有那么敏感,而且不泛红了。可以为皮肤建立一层保护膜,滋养角质层,温和又修复角质。任何肌肤都适合,对于易敏感、角质层薄、易泛红的肌肤特别有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