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晚上用什么护肤品好,晚上用什么护肤品保养,适合晚上用的护肤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09 22:15:01

  睡眠时间是一天里非常重要的时间段,是我们的身体进行调养的时间,如果用了好的产品,就能在我们睡觉的时候不知不觉调养皮肤。俗话说好皮肤是睡出来的,有了这些产品帮忙,你一定能越睡越美。

LA MER 海蓝之谜 全新修护精粹液

  适合所有肤质。

  吸收力特别棒,比一般保湿水略浓稠,质地介于水和精华之间。上脸拍打几下皮肤立马喝饱水,主打修复和保湿,维持肌肤稳定状态。最大程度地提升肌肤吸收力,并激发后续保养品中的功效,能够明显改善肤质,匀亮肤色。

  

LA MER 海蓝之谜 神奇面霜

  适合所有肤质。

  厚重的霜状质地,有一种让人着迷的老式雪花膏的味道。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先完成乳化,然后按压在面部。一颗黄豆大小就可以涂抹全脸,真的超级省!适合秋冬季节使用,保湿效果好,皮肤柔软有弹性。皮肤健康稳定的不需要用它,这是一款具有医学效用的护肤保养品,能全面改善皮肤状态。

  

雪花秀 雨润睡眠面膜

  适合肤质:干性、中性皮肤四季适用,偏油皮秋冬适用。
熬夜必备面膜,懒癌患者福音。淡淡的人参味,吸收快,不油腻,完全不用担心蹭到枕头被子,夜间护肤最后一步。祛黄补水效果很好,第二天起来,皮肤嫩嫩的。要熬夜的时候,晚上敷上一层,白天起来依旧活力满满,完全看不出熬夜的痕迹。

  

雪花秀 润燥精华

  适合所有肤质。

  深棕色的液体,质地轻盈,闻起来像姜加了柠檬。吸收速度快,吸收后滑滑的,不会很粘腻,洁面后的第一步使用,后续的化妆水和面霜之类的也变得很好吸收,作为肌底液非常合格。坚持使用可以祛黄祛暗沉,熬夜也不用再担心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