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OL囧发型6大拯救计划 美美去上班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2-22 16:09:38

  原文标题:【美容】OL囧发型6大拯救计划 美美去上班--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OL 发型囧事4

  昨天刚被剪坏/ 染坏头发,今天怎么还有脸上班?

  小曼老师:

  短发剪坏了话,发蜡是好帮手。发蜡含油脂量少,轻轻用手一抓就能出微微的、俏丽的卷度,非常自然。然后用手抓出适合脸型的轮廓,能弥补剪坏的发型,显得不那么“呆”。比如圆脸的话,可以塞一点头发在耳后,在头顶抓高一点;而长脸型,就可以在脸部凹陷处重点抓蓬头发。长发剪坏的话,可以用电卷棒在发尾卷出卷度,用手抓蓬,增加发尾的厚度和卷度,能够让剪坏的长发变得不明显。

  如果染坏头发,我不建议马上重新染。我最近也染了超失败的发色,我当时的做法是马上买一顶帽子戴上;然后再增强发质护理,隔了20 天再重新染。增加发质护理在染坏之后非常重要,一则第二次染发必然会伤害发质,二则如果头发看起来闪亮光泽,发色也就不会那么糟糕了。

  淳子老师:

  剪坏了头发,如果可以扎的话扎起来最简单,搭配一些发饰、发箍效果也很不错。刘海如果剪得不如意,比如一侧太短,可以换一个方向分路,巧妙把太短的刘海掩盖起来。如果发量被剪得特别少,可以准备一个发片(很多大牌艺人都用哦),找发型师搭配你的头发修剪好,并且指点你用在某个固定部位,自己只要每次都贴在一个地方就好了,非常简单。

  OL 发型囧事5

  逃不脱上半天“型女”,下半天“残女”的悲惨命运,下午头发不是干燥到静电乱飞就是油腻腻贴在头皮上,发卷也溃不成形。办公室灰姑娘怎样才能快速变身?

  小曼老师:

  影响女人发型最重要的是头发的干净度。所以想要每一天发型都好看,头皮一定要养护好,平时注意头皮护理、每天清洗头发,头发就不会那么容易出油,一到下午就“塌”下来。另外我也一直教模特、明星们要经常用免洗护发品来随时补充头发养分,能快速解决办公室空调吹干头发水分的问题。粗硬发质用乳液质地免洗品,细软发质则用喷雾类免洗品,用的时候要距离头发5~10 公分再喷。

  发卷松了?这也很容易,最简单可以把头发编成麻花辫盘起来,同时喷上一些摩丝或发蜡,下班时候拆开来,用手抓一抓就能出现自然卷度了。如果临时要参加Party,只有10~20 分钟准备时间,可以用皮筋把头发绑成一圈一圈,过10 分钟拆掉,卷度就会回来了。

  淳子老师:

  除了把头发编成麻花辫能恢复卷度以外,我还淘到一个好用的用瓦斯的卷发棒,只有一双筷子那么长短,不用插电,放在办公室能很轻松做出各种发卷。另外对于免洗润发品还有一个用量和位置的建议,中等发长度用1块钱硬币大小,并且从头发中段以下开始涂,避免涂到头皮。

  OL 发型囧事6

  出差一周,忙到天昏地暗没空洗头,头发超难看超油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