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根据发型选梳子 不同类型发梳效果大不同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2-21 06:09:39

  原文标题:【美容】根据发型选梳子 不同类型发梳效果大不同--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合成材质VS天然材质

  许多发型师都会混合或者交替使用天然材质(如猪鬃)和人造材质(如尼龙材质)的发梳,但是对于自身情况来说,选择发 梳的材质应该要适应自己的发质。人造材料的发梳更适合发量多且发丝密的人,而且它们在吹风造型的时候不会产生静电, 更容易顺滑发丝。那么其他的发质呢?细软或一般人的头发推荐选用天然材料的发梳。因为柔软质感的发梳比较适合更少发 量的人,并且天然材料制成梳齿能够轻柔的刺激头皮使其释放油脂,从而促进发丝的生长和健康。

1

 

  圆梳,也叫滚梳——适合打造卷发

  当想要用吹风造型的时候可以使用圆梳,它能够制造卷发、波浪和丰盈的效果。如果想要更好的造型,推荐选择带有陶瓷内 胆的圆梳,能更好的保存热力让发卷更加持久。

2

 

  软垫发梳——bob头

  这款在国外叫Denman发梳的软垫发梳非常受欢迎,吹头发的时候使用,它能够在发梢营造出自然柔和的卷曲度,并且让发丝 更加莹亮光泽,这款发梳非常适合波波头。

3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