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OL囧发型6大拯救计划 美美去上班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2-22 16:09:38

  原文标题:【美容】OL囧发型6大拯救计划 美美去上班--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早上刚下出租车就遭遇瓢泼大雨,昨晚刚和剪坏你头发的发型师大吵一架,今天雷打不动还要上班.......每个在办公室奋斗 每个在办公室奋的姐妹们,谁没有顶过一头囧发型应付一整天的会议、接见客户、还要没完没了加班?别再让发型拖后腿,OL囧发型的拯救计划从现在开始!

  女人当然最了解女人,这次我们邀请到了个性爽辣的台湾美发天后小曼老师和甜美可人的明星御用造型师淳子老师,共同奉上私家发型拯救秘笈,让你不美也难!

  OL 发型囧事1

  早晨上班遇到瓢泼大雨,精打造的发型瞬间变成面条耷拉在脑袋上。

  小曼老师:

  我曾经也遇到过被雨淋湿的倒霉事儿,所以深有体会地告诉大家,卫生间的干手机在这个时候能救你命,用它吹干头皮和发梢非常快速。当然,要想作为一个合格的美女,最好你平时就养成在办公桌上放一瓶便携造型品、发箍、带发饰的皮筋的习惯。淋得没型的头发可以在脑后绑一个丸子头(位置在耳朵尖往上45度角),用手指轻轻抓松,然后搭配发箍或者带发饰的皮筋,或者绑一个公主头搭配发箍,一样也会好看精神。

  淳子老师:

  如果被雨淋到,弄干头发后最简单的办法当然是扎一个马尾辫。不过要把马尾扎漂亮也有讲究,高度很关键。想要显得年轻,马尾应该扎在头顶位置;想要优雅一些,则把马尾扎在平行于耳朵的位置;在低于耳朵的地方扎马尾则能让你显得低调沉稳。还可以在办公室准备一个发箍,因为有刘海的女人被淋湿时最大的烦恼是刘海走形,所以发箍能帮到你。对于上班族来说,挤地铁、挤公车也是发型烦恼之一,对于酷爱大卷发的COSMO 女郎,你可以先把卷发松松绑起来,到了公司再放下来,用手略略整理就能恢复刚出门的完美卷度了。

  OL 发型囧事2

  一早就被同事批评今天发型糟透了,怎么办?

  小曼老师:

  被同事指出发型糟糕,一般有两种情况。一个是头发太毛糙,发丝乱飞。这时候可以用免洗润发品来急救,很简单就能恢复闪亮润泽。另外一个就是刘海太塌太油。这时候可以用干洗的喷发品或者蓬蓬水,先把油脂吸附掉,再重新换一个刘海分线。比如经常娃娃头齐刘海的人,感觉今天刘海没有精神,就可以往旁边拨,会有焕然一新的感觉。而刘海往旁边拨的人,如果觉得今天脸分外显得宽或长,可能就是因为刘海分线分得不对。比如脸宽的人,刘海的分线就不可以超过眉毛的一半,要分在眉头,分线也要有点斜斜的。而脸长的女人就不可以做中分,会让脸显得更长,往旁边挪一点分线会好很多。

  淳子老师:

  对头发来说,魔鬼瞬间还有在办公室摘下帽子的刹那,压痕、扁塌塌的头发让你无地自容。我的方法非常简单,你只需要垂倒头发,用双手拨松发卷,用吹风机逆着吹头发,并喷上定型水,就OK 了。

  OL 发型囧事3

  中午和朋友去川菜馆聚餐,回来全办公室都知道我吃了香辣锅。

  小曼老师:

  头发香水、发妆水是最佳解决办法。吃饭前喷一下,能隔绝饭馆的味道和油脂;吃完饭回来再喷一下,就不会有什么味道停留在头发上。如果没有发妆水,就把头发全部扎起来。但千万不要喷香水,会越盖越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