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达多】防晒霜用什么涂抹比较均匀,如何避免拔干

来源: face妆点 2020-10-02 15:00:52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美达多】防晒霜用什么涂抹比较均匀,如何避免拔干 - 责任编辑:Linda

在涂抹防晒霜的时候,是要将其涂抹均匀的,没有涂抹均匀的话,就会看到有的地方很白,而有的地方很黑,非常明显。那么,防晒霜用什么涂抹比较均匀?

防晒霜用什么涂抹比较均匀:

涂抹防晒霜可以直接用手涂抹,也可以用海绵扑、美妆蛋涂抹。若购买的防晒霜的质地是比较清爽的,很容易推开,那么是可以直接用手涂抹的,但若是选择的防晒霜的质地比较厚重,不容易推开,就建议用海绵扑、美妆蛋来进行涂抹均匀。

在涂抹防晒霜的时候,不能用打圈涂抹的方式涂抹,否则涂抹在脸上的防晒霜会变得越来越被,影响防晒效果,最终防晒霜被毛孔吸收,从而堵塞毛孔造成皮肤问题,甚至还会容易出现搓泥现象。正确的方式应该是以轻轻拍打的方式将防晒霜均匀的涂抹在脸上,这样才能起到防晒的效果。

用海绵扑、美妆蛋涂抹防晒霜可以涂抹的比较均匀,但是容易有吃粉的问题,为了达到更好的防晒效果,需要进行多次涂抹,这样就会比较浪费防晒霜,所以还是直接用手涂抹防晒霜会比较好。

防晒霜如何避免拔干:

一般情况下,只要在涂抹防晒之前,先做好基础护肤工作,之后再涂抹防晒就不会出现拔干的现象了。

洗完脸之后不能直接涂抹防晒霜,因为这个时候的皮肤处于一种干燥的状态,要是这个时候就直接涂抹防晒霜了,是不容易推开的,同时也会对皮肤造成刺激。最好是在洗完脸后,先涂抹水乳和面霜,涂完水乳霜和面霜之后再使用防晒霜,使用防晒霜时一定要涂抹均匀,这才是正确的使用顺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